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0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春天也是植树的季节。渭南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全省麦田除草现场会在渭南市召开,“一年之计在于春”,向前奋进,为的是为丰收奠定基础。

3月10日,渭南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春天也是植树的季节。渭南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全省麦田除草现场会在渭南市召开,“一年之计在于春”,向前奋进,为的是为丰收奠定基础。

渭师院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麦田除草现场会在渭召开

【渭南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是国家第39个植树节。为了进一步弘扬环保精神、植树种绿、改善环境。渭南师范学院团委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渭南市临渭区南塬上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志愿者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全省麦田除草现场会在渭南市召开】 今年,渭南市小麦种植面积439.5万亩。据田间监测,我市麦田杂草偏重发生,发生面积达85%以上,目前全市已开展春季化除130余万亩,还有230余万亩麦田需要防治,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抓紧开展春季麦田化学除草,组织群防群治,应用现代植保机械,科学施用农药,提高防治效果,促进苗情转化升级,奠定小麦丰收基础。

【全省首家旅游巡回法庭在大荔县设立】3月10日上午,大荔县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在同州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目前,大荔县已建成国家A级景区5个,建成美丽乡村50个,现代农业园区21个。2016年,共接待游客6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亿元以上,乡村旅游已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2016年11月,大荔县入列陕西省旅游示范县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2017年初,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殊荣。

医疗专家团队助推健康扶贫  地税系统人事教育会议召开

【渭南市启动医疗专家团队助推健康扶贫活动】3月10日,渭南市医疗专家团队助推健康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阳郭镇政府举行,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基层巡诊、定期会诊、即时诊疗、培训提高等活动,为贫困家庭患者提供精准诊疗和健康帮扶,指导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不断提高。

【渭南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3月10日上午,渭南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郝炜作重要讲话,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高良主持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人事教育工作,表彰先进,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市工商局行政约谈30家4S店】3月8日,陕西省渭南市工商局召开全市汽车行业行政约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和30多家汽车4S店负责人,几乎涵盖了渭南城区所有汽车4S店。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2016年度汽车行业消费投诉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做规范要求,汽车行业协会发出“诚信经营、无忧购车”创建放心消费行业的倡议。

大荔县农技人员产业扶贫   经开区部署铁腕治霾工作

【大荔县百名农技人员产业扶贫包联到户进村活动全面启动】近日,大荔县百名农技人员产业扶贫包联到户进村活动全面启动,7个农技部门100名农技人员,走村入户进大棚,开展实施产业包户帮扶,提升贫困群众产业致富能力,确保年内率先在全市实现整县脱贫。图为农技人员在大荔县官池镇西阳村设施蔬菜扶贫产业园为群众讲解辣椒的早期管理。

【华阴“三精准”力推“三项机制”落实】华阴“三精准”力推“三项机制”落到实处。一是精准理解。严格把“三项机制”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制度性安排,用激励机制鼓舞领导干部,用容错机制为干事创业者提供保障,用能上能下机制作为底线根本,真正让“三项机制”落细落实,调动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渭南经开区召开铁腕治霾攻坚会】3月9日,陕西省渭南市经开区召开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会。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亢鹏参加,会议由区纪工委书记孔繁文主持。会上,亢鹏传达了全市铁腕治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开区扬尘治理、渣土车整治工作。

3月10日,渭南市医疗专家团队助推健康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阳郭镇政府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经开区召开铁腕治霾攻坚会。

渭南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渭南市工商局行政约谈30家4S店,参会4S店负责人签字仪式。

农技人员在大荔县官池镇西阳村设施蔬菜扶贫产业园为群众讲解辣椒的早期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