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5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他们是中国军人,在抗日战争最艰难阶段,他们抛家弃子,为保卫西南大后方英勇出征。在缅北、滇西反攻战中,他们共毙伤日军4.8万余人,收复滇西失地8.3万平方公里,共毙伤日军4.8万余人。1942年2月25日,中国远征军入缅作战。铭记历史,向先烈致敬!

2月23日,富平留古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瓜果蔬菜大棚区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有关知识。

渭南网(记者 艾静)他们是中国军人,在抗日战争最艰难阶段,他们抛家弃子,为保卫西南大后方英勇出征。在缅北、滇西反攻战中,他们共毙伤日军4.8万余人,收复滇西失地8.3万平方公里,共毙伤日军4.8万余人。1942年2月25日,中国远征军入缅作战。铭记历史,向先烈致敬!

强化辖区安全检查   听取群众建议意见

【旅馆业检查】2月24日,渭南临渭解放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业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旅馆业实名制登记、旅馆业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经营者及时整改,确保住宿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治安大清查】2月23日晚19时30至2月24凌晨2时,渭南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城区宾馆酒店等开展了突击治安大清查,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20余辆,共查宾馆122家,处罚20家,查处卖淫嫖娼1起,收缴管制刀具1把,因消防不达标、不如实登记等问题关停宾馆10家。

【富平蔬菜瓜果大棚中的警民情】2月23日,富平留古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瓜果蔬菜大棚区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有关知识,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交谈,听取群众对派出所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群众宣传大棚消防安全及防盗防破坏知识,提醒群众加强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确保全镇大棚种植区设施农业的有序开展。

狠抓培训强素质   开展会操展风貌

【华州交警开展队列会操活动】2月23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五个过硬”队伍的总要求,渭南市华州交警进行了队列会操。11支队伍在指挥员的带领下,依次开始队列汇演。参赛交警喊着嘹亮的番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索、豪气冲天,充分展现了华州交警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狠抓培训强素质 警务礼仪提水平】为了进一步规范民警作风养成、塑造民警良好形象,提升精气神,提高队伍整体综合素质,2月23日,渭南临渭公安邀请渭南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张教授,为广大民警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警务社交礼仪知识课,有效提升了公安民警个人涵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百姓送来锦旗表感谢

【忘记停车位置闹乌龙 民警出动找回爱车】2月23日,大荔县羌白镇一群众何某去安仁镇安仁医院看望病人,出来时忘记电动车放置位置,误以为被盗,立即报警。大荔安仁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报警人描述的情况在医院周边寻找,最终在医院一拐角处找到了电动车,看到爱车找回,何某不停的对民警说谢谢。

【学生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及时帮忙找回】小王与同学在某超市购物超市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超市存物柜旁,回到学校后,小王发现手机丢失,遂向韩城金城派出所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调取超市视频监控,并经走访调查,查明其手机被一名群众捡拾,经民警工作,该群众将手机归还小王。

【热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近日,潼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获群众赠送锦旗致谢。原来几天前,杨高二人驾驶的机动车坏在半路,幸遇城区综合巡查班石鑫班组,在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修理工,并用巡逻车辆将其接至现场,直至车辆修好才放心离去。杨某非常感动,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2月23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五个过硬”队伍的总要求,渭南市华州交警进行了队列会操。

2月24日,渭南临渭解放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业开展全面检查。

近日,潼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获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2月23日晚19时30至2月24凌晨2时,渭南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城区宾馆酒店等开展了突击治安大清查。

2月23日,大荔县羌白镇一群众何某去安仁镇安仁医院看望病人,出来时忘记电动车放置位置,误以为被盗,立即报警。

小王与同学在某超市购物超市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超市存物柜旁,回到学校后,小王发现手机丢失,遂向韩城金城派出所求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