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临渭区5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3859人

核心提示: 21日上午,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内,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21日上午,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内,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当日一大早,提前报名登记的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陆续冒雪来到现场招聘求职,招聘现场人气颇旺,热闹非凡,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求职者不是观看招聘简章,就是向招聘方了解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填写求职意向表。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来自省内的新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每安消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渭南汇德电气有限公司、渭南市欧泰印刷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5个,进场求职者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9人。至此,该区人社部门年后已成功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5场,共有230家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829个,6650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59人。

此外,该区还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临渭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临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推送宣传等方式,及时准确地为求职者提供招聘会信息和用工信息,更加方便快捷地帮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

据了解,该区“春风行动”最后一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28日上午在该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