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走进黄河旅游带”大型采风踩线团来洽川(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旅游局和中、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及部分旅行社组成的“走进黄河旅游带”采风踩线团一行40余人来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合阳洽川。

采风踩线团

渭南网(特约记者 雷现荣)2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旅游局和中、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及部分旅行社组成的“走进黄河旅游带”采风踩线团一行40余人来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合阳洽川。

采风踩线团先后参观了处女泉景区、正在建设中的莘国水城等特色旅游景点、随导游的介绍,聆听了周文王与太姒的爱情故事,对含概洽川的“一条黄河、十里荷塘、百种珍禽、千眼瀵泉、,万顷芦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洽川,位于合阳县城以东20公里的黄河西岸,面积176平方公里。“春如诗、夏如画、秋入梦、冬如醇”是对景区的完美写照。风景区依地貌特点分为五个景区:东有黄河滩涂景区;中有田园风光景区;西有山岳风光景区;北有抽黄工程景区;南有青年防护林带景区。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融,历史遗迹和现代工程呼应,互为映衬、浑然一体。广袤的草滩,葱郁的林带,连片的鱼塘以及丹顶鹤,大天鹅等珍禽,嬉戏洽川。黄河最美在洽川,黄河自禹门口翻涌而来,横贯20多公里的洽川南北,在这里可全域饱览秦晋风光,领略母亲河恢宏的气势。从沿黄公路北上1小时便可瞻仰史圣的风

去冬今春以来,为提升洽川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洽川风景区先后成功举办了2017•洽川明星演唱会、“洽川杯”乒乓球明星赛等大型活动。通过此次采风踩线活动将对洽川5A景区创建、打造合阳全域旅游、构建黄河旅游核心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合阳县县长邓宽社一起随团参观了处女泉和莘国古城景点。

仙境处女泉

珍禽飞舞

洽川湿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