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

核心提示: 2月14日,军地领导来到大荔县双泉镇南太奇村,把现役军人马赵飞当选为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并荣立一等功的喜报送回他家。

2月14日,军地领导来到大荔县双泉镇南太奇村,把现役军人马赵飞当选为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并荣立一等功的喜报送回他家。

当日,武警甘肃森林总队政治部负责人为一等功臣马赵飞家人送上喜报,并为功臣父母披红戴花赠送上慰问金。据大荔县人武部负责人介绍,马赵飞荣获这么高的荣誉,是大荔武装部近十五年来的第一次。

马赵飞1998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甘州大队大队长,少校警衔。他在部队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一次,2010年被甘肃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灾模范”、“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和“十大陇原骄子”候选人,他先后被武警森林部队表彰为“学习成才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带兵干部”,2012年被提名为“全国绿化奖章”候选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