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合阳4岁女童意外走失 微信朋友圈爱心接力送其回家

核心提示: 2月13日下午,在渭南合阳县洽川镇,一名四岁女童不幸走失,这可急坏了一家人。好在有一群热心人通过微信朋友圈接力,仅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小女孩就回到家人身边。

2月13日下午,在渭南合阳县洽川镇,一名四岁女童不幸走失,这可急坏了一家人。好在有一群热心人通过微信朋友圈接力,仅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小女孩就回到家人身边。

2月13日下午五点左右,合阳县洽川镇申东村三组村民种新荣正在地里干农活,突然发现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走在河渠边。

洽川镇申东村三组村民种新荣:“我就问她爸叫啥,问她妈叫啥,问电话号码,娃都说她不知道。”

天色渐暗,考虑到安全问题,种新荣便将女童带回家中,家人给小女孩梳洗完,吃了饭,便安顿她和自家的孩子一起玩耍。周围邻里得知种新荣捡到一名女童,纷纷来到家里,一起想办法,帮助女童寻找家人。当地民警也积极加入到寻找孩子家人的队伍。这时,有好心村民想到了利用微信朋友圈扩散消息,帮助女童寻找家人。

洽川镇申西村好心村民种利峰:“我是六点四十发的视频,发完视频后,可能二十分钟,不到半个小时,他大伯、他哥给我把电话就打过来了,确认这个娃是他南顺(村)的娃。”

女童堂哥:“我(村里)东头有个人在耍手机,人都在那围着看视频,我一看就是我娃,我就赶紧给我叔叔打电话,咱到东王走,娃找见了。”

晚上七点多,女童的家人急忙赶往种新荣家。孩子父亲讲,女孩名叫慧慧,由于平时不在村里生活,对周围的环境不太熟悉,下午四点多,家人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赶忙四处寻找,但始终未能找到,幸亏女孩的堂哥发现了朋友圈中女孩走丢的信息。

慧慧的父亲胡六虎:“非常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还有叔叔婶婶以及身边的朋友和微信圈的朋友们,帮我找到了我的小女孩,谢谢大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