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月15日渭南市将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核心提示: 记者2月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广大城乡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我市结合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群个性特点,采取“互联网+人社”新理念,将于2月15日(正月十九)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启动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大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2月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广大城乡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我市结合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群个性特点,采取“互联网+人社”新理念,将于2月15日(正月十九)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启动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大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此次活动服务对象包括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部队复转军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届时,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统一集中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分会场由各区县自行组织。

这次活动将通过市、县两级同步开展,线上和线下共同实施的方式集中资源和力量展示全市各类优秀企业资源,吸引外地规模企业助力渭南发展,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免费的求职就业服务。采访中,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2月8日,活动已招募用工企业1500余家,搜集用工信息3万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万余份,向10万余人推送了活动信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