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

核心提示: 24日上午,渭南市长李明远深入临渭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市管拔尖人才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24日上午,渭南市长李明远深入临渭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市管拔尖人才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李明远首先来到解放办西南京路社区老党员芦立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今年83岁的芦立固是市第一运输公司退休职工,常年义务清扫西北京路厕所,他的老伴患有心脏病,儿子儿媳均无稳定工作,家庭经济比较紧张。李明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管拔尖人才郗莉现任临渭区南塘小学校长,2014年9月被人社部、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班主任,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来到南塘小学,李明远仔细查看了解学校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郗莉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征询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临渭区狠抓高中学校质量提升,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明远随后还看望了市级退休领导雷孟斌、雷超武,介绍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实现追赶超越贡献经验和智慧。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悉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及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