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核心提示: 日前,记者从渭南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荣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4年-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日前,记者从渭南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荣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4年-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渭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市流动人才的档案管理、个人委托的人事代理服务,开展人事就业政策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就业见习等服务工作。成立以来,该中心把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承诺、服务程序、服务时限、服务责任等内容在政府网站和人社局网站一并向社会公开,各项业务制度、办事流程等公开上墙,推出业务窗口“一条龙、一站式”服务,确保窗口随时有人办理业务,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三年来,该中心服务群众3万余人次,举办各类招聘会36场,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9次,促进就业人数达万人,为渭南市流动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