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先进的模范引领作用,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杨大君)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先进的模范引领作用,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陈相信,副调研员赵菲为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颁奖。市档案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军胜主持。

王美丽代表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为档案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说,召开全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目的是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统一思想, 鼓舞士气。她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奋发进取,继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她指出,2016年,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务实创新,获得了省市领导肯定和多项荣誉表彰,展现出档案人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档案部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良好形象,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陈相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2016年度优秀课件(课程)评选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改革的精神和勇气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推动档案事业服务“三地一中心”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王美丽为先进科室办公室、宣传编研科及精神文明先进科室保管利用科颁奖;陈相信为优秀公务员任婧、魏星及先进工作者刘敏艳、陈凯华、刘晓、赵燕玲、张领颁奖;赵菲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田妙华、邓晓莉及先进工作者权淑红、赵玉芳、刘银玲颁奖。

据了解,2016年,渭南市档案局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健全“三个体系”为根本,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多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较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市档案事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6年2月渭南市档案局被评为四年一次的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10月份,荣获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组织奖及先进单位。七一前,被市委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12月荣获全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全市“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在全市“两学一做”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3名同志分获个人一、二等奖,在全市家风家训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迎市五次党代会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档案干部的优秀品质,为推进全市档案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正能量。

王美丽代表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为档案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记者 杨大君 摄

王美丽为先进科室办公室、宣传编研科及精神文明先进科室保管利用科代表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王美丽与先进科室办公室、宣传编研科及精神文明先进科室保管利用科代表合影。记者 杨大君 摄

陈相信与获奖优秀公务员任婧、魏星及先进工作者刘敏艳、陈凯华、刘晓、赵燕玲、张领合影。记者 杨大君 摄

赵菲与获奖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田妙华、邓晓莉及先进工作者权淑红、赵玉芳、刘银玲合影。记者 杨大君 摄

陈相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2016年度优秀课件(课程)评选的表彰决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军胜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获奖代表魏星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获奖代表赵玉芳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