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三周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民谚说“二十五,磨豆腐”,豆腐的“腐”与幸福的“福”谐音,寓意着祈“福”。除了磨豆腐,这一天的风俗还有:接玉皇、赶乱岁、照田蚕、千灯节...年俗渐行渐远,不变的是对年的期盼,对亲情相守的期待,对家乡亲人的期待。距除夕只有5天啦!

1月20日上午,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郑斌就春运期间为确保人民群众乘车权益和出行安全交通运输局所采取措施向媒体通报。记者 苏笑 摄

渭南网(实习记者 严程)民谚说“二十五,磨豆腐”,豆腐的“腐”与幸福的“福”谐音,寓意着祈“福”。除了磨豆腐,这一天的风俗还有:接玉皇、赶乱岁、照田蚕、千灯节...年俗渐行渐远,不变的是对年的期盼,对亲情相守的期待,对家乡亲人的期待。距除夕只有5天啦!

各部门全力配合 确保人民欢乐祥和过大年

【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七项措施”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1月18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耀峰就春节期间渭南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向媒体通报。渭南市从2016年12月下旬起,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执法亮剑行动,进一步全面整治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渭南市公安局“守护东秦”行动 确保人民“安全欢乐祥和过新年”】1月18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就全市公安机关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向媒体通报。全市5000余名公安民警及武警消防官兵将分期轮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从严从细从实地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随时应对各类案事件和处置突发事件,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更加安全、欢乐、祥和的治安环境。

【“欢乐祥和过大年”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八大措施保障人民出行安全】1月20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郑斌就春运期间为确保人民群众乘车权益和出行安全交通运输局所采取措施向媒体通报。

【“情暖旅途 交警同行”春节渭南交警在行动】1月20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武德有就春运期间“情暖旅途 交警同行”系列活动具体举措向媒体通报。

荣获多项先进荣誉 多彩渭南迎新春

【渭南市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对2014-2015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省、市、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渭南市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韩城被确定为“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中国黄河旅游特区分会场】1月16日,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中国黄河旅游特区分会场签约仪式在韩城举行。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长王晓民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雷秦参加签约活动。这是继2016年之后,韩城第二次获得了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分会场的举办权。

【合阳县教育局荣获“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近日,渭南市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合阳县教育局连续五年再获“渭南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合阳县第三初级中学、新池镇中学、第三小学和坊镇中心小学荣获“渭南市2016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先进学校”称号。

【澄城县喜获“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荣誉称号】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表彰了2016年度全国100个“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市、区)”,澄城县位列其中,受到通报表扬,这是全县妇幼卫生工作获得的又一个殊荣。

春节集中“送温暖” 妇联授牌“妇女之家”

【渭南市妇联举行“妇女之家”授牌仪式】1月16日下午,渭南市妇联在渭南市临渭区小哈佛幼儿园举办渭南市“妇女之家”授牌仪式。渭南市妇联副主席党放仙、临渭区妇联副主席王文娟,各授牌单位的分管领导、妇委会主任、妇女之家专管员及市区妇联机关干部等50余名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市妇联正科级专职纪监员李珂同志主持。

【经开区开展春节集中“送温暖”活动】春节前夕,渭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杨社盈、韦红革、王小平、严忠民、孔繁文、闫晓宇、段宏伟、马俊玲、亢鹏、杨卫军等,深入辖区镇村及企业,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退休教师。

【临渭区人社局春节前在包联村开展“送温暖、解民忧、送祝福”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渭区人社局深入包联村阎村镇宋家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为村民义写春联的“送温暖、解民忧、送祝福”活动,让包联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渭南市妇联举行“妇女之家”授牌仪式

渭南经开区开展春节集中 “送温暖”活动

临渭区人社局春节前在包联村开展“送温暖、解民忧、送祝福”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