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到潼关县调研

核心提示: 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在潼关县调研时强调: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真正服务百姓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在潼关县调研时强调: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真正服务百姓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孟小瓒在县委副书记惠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侠的陪同下,来到了县人民之家便民服务大厅,认真查看各窗口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服务中心办理事项、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便民服务中心设立的都是窗口单位,所办事项也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工作人员的作风和服务态度至关重要,便民服务中心要不断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城关镇南新社区和太要镇欧家城社区,孟小瓒查看了基层办公场所的硬件设施建设,并通过听取介绍和翻阅资料等形式,了解了两个社区和太要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还询问了党员人数、党费收缴情况及流动党员如何管理等。调研中,孟小瓒对南新社区严格落实有关党内生活制度、老虎城村学习教育开展和太要镇推行的“五位一体”党建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镇村、社区要不断完善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等活动场所的功能,使其真正发挥作用,服务群众。

孟小瓒还就两个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他详细了解了社区贫困人口现状及扶贫具体做法、措施经验、长效机制建立等。得知老虎城社区建有鸭场,是产业扶贫的一项有效措施,孟小瓒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强调,2017年要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对基层干部来说,是难啃的硬骨头,任务极其艰巨,社区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帮助群众拓宽增收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不断强化社区党员的模范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让他们真正成为助力脱贫的主心骨。

当天,孟小瓒还深入到潼关中金冶炼公司进行了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