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慰问临渭区贫困妇女儿童(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看望慰问了临渭区患病困难群众,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为贫困妇女儿童带去了关心和温暖。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临渭区副区长、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彩萍及临渭区妇联参加了慰问。

1月16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看望慰问了临渭区患病困难群众,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为贫困妇女儿童带去了关心和温暖。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看望慰问了临渭区患病困难群众,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为贫困妇女儿童带去了关心和温暖。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临渭区副区长、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彩萍及临渭区妇联参加了慰问。

在一青里西巷一贫困妇女家中,当了解到45岁的她,自患重病后丈夫陪同看病,两人都没工作,无经济来源,加之儿子刚大学毕业,正在找工作,生活十分困难。王爱民亲手把慰问金送到她手中,与其家人倾心交谈,细心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家要克服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级组织的关心照顾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并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生活用品,向她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故市镇一贫困户家中,当得知2岁患病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只有爷爷一人在家照看等情况后。王爱民送上慰问金后,关心的安慰其家人,让她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叮嘱他们好好给孩子看病,让其早日康复。春节即将到来,他要求两级妇联重视困难家庭,多关心有困难的妇女儿童家庭,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过好春节,早日脱贫。

王爱民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后,关心的安慰其家人,让她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叮嘱他们好好给孩子看病,让其早日康复。记者 杨大君 摄

王爱民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后与其家人倾心交谈,细心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家要克服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