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4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春运第二天,蓄势待发的高铁,就像人们似箭的归心。远行的票面上,渭南是不变的幸福终点站。不期望你衣锦还乡,只愿你平安归来。希望所有在外的渭南人,顺利出发,幸福抵达,等你回来,看一看渭南一路走来的变化。

1月14日,渭南老街百味巷小吃街正式开业。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实习记者 严程)今天是春运第二天,蓄势待发的高铁,就像人们似箭的归心。远行的票面上,渭南是不变的幸福终点站。不期望你衣锦还乡,只愿你平安归来。希望所有在外的渭南人,顺利出发,幸福抵达,等你回来,看一看渭南一路走来的变化。

金猴留恋丰收年 彩凤欢啼盛世春

【渭南老街百味巷小吃街开业 各种特色美味等你来尝!】1月14日,渭南老街百味巷小吃街正式开业,灰色屋脊飞檐翘角,红黄幌子招展,门前彩旗飘飘,烟气中香味透来,南塬豆腐菜、粉蒸肉、粉汤羊血、桂花油糕、太后饼、biang biang面……活色生香的各种小吃,满街满巷,都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诉说着老街的味道。

【渭南市召开中心城区环线道路建设推进会】12日下午,渭南市上召开中心城区环线道路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蟒成、王建平出席会议。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总体设想,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渭南市发放高龄补贴2.84亿元】2016年,全市累计发放高龄补助金2.84亿元,惠及37.5万70周岁以上老人。据了解,为做好高龄补贴发放工作,市老龄办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教训,逐步完善工作措施,坚持以人为本,简化手续,针对老年人不在户口所在地生活或者行动不便等问题。

【渭南发放2500余张“春运准驾证”还将设爱心驿站】1月1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局运管处、渭运集团,在渭南客运中心站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当天,渭南全市2328辆客运车辆张贴了临时检验合格证,2521名驾驶员获得客运车辆春运准驾证。据介绍,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

【渭南市统计系统举办2017迎新联欢会】1月13日下午,渭南市各县、市、区统计系统的干部职工与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7年的到来,用自己的歌声与舞姿表达对统计工作的热爱和辞旧迎新时刻的喜悦。举办本次迎新联欢会,目的是全面展示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活跃统计干部的文化生活,为追赶超越集聚正能量。

四化同步发展 建设渭北明珠

【蒲城全力打造渭南副中心城市】记者从蒲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县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紧扣“追赶超越、和谐稳定”两大主题,突出抓好全县追赶超越《实施方案》等的落实,着力在实体经济、新兴产业、新型工业、城乡统筹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努力打造渭南副中心城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

【蒲城县桥陵镇环境卫生再掀新高潮】蒲城县创国卫复审工作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改善环境面貌,巩固环境综合治理成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们本着干群齐心抓动员、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抓管理的原则,立足实际,补齐短板,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蒲城县桥陵镇积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蒲城县桥陵镇按照上级关于食品安全“亮剑行动”的整体部署,于1月10日至12日组织食药监、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为期三天的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大荔县司法局参加西大社区共驻共建春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社区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重视,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元月12日大荔县司法局党支部在书记王军平同志的带领下与西大社区支部书记习辉同志一行3人,对社区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大荔县开展贫困留守儿童关爱救助活动】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大荔县关工委联合县民政局、教育局开展了“关爱救助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活动。经过层层摸底,最终确定对100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进行救助,每人发放救助金500元。大荔县这项救助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八年,让800余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大荔县下寨镇开展计生奖励扶助对象申报、年检工作】近日,下寨镇政府着力启动独生子女和双女户等计生奖励、扶助对象的申报、年检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取得圆满成功。今年下寨镇计生奖扶对象共新增60人,其纸质档案已全部完善,信息入网已全部完成,年检工作已接近尾声。

蒲城县桥陵镇环境卫生再掀新高潮

1月14日,渭南老街百味巷小吃街正式开业。记者 王梦 摄

渭南发放2500余张“春运准驾证”还将设爱心驿站

渭南市统计系统举办2017迎新联欢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