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丝绸之路渭华学者论坛”开坛

核心提示: 12月21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分会场“丝绸之路渭华学者论坛”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坛。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及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的40余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与渭南师范学院师生代表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话发展。

12月21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分会场“丝绸之路渭华学者论坛”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坛。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及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的40余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与渭南师范学院师生代表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话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对渭南师范学院开放办学工作表示肯定。在简要介绍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思路、举措和愿景后,王晓军说,当前渭南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诚挚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专家学者通过这次论坛集中前瞻性智慧、发表真知灼见,更多地关注渭南、支持渭南,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积极来渭创新创业,合作共赢。渭南将主动作为,持续优化人才服务,加强“政、产、学、研、企”对接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支持人才发展,为新常态下新发展凝聚智慧,汇集力量。
论坛中,渭南师范学院作了“开放办学是地方高校追赶超越的切实有效路径”报告,其成效和做法得到海内外学者们的一致赞赏。随后,大家将共同探讨经验、分享心得,积极寻求交流合作机遇,为共建丝绸之路做出有益探索和积极行动。
据悉,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由陕西省委省政府举办,包括全省主论坛和17个分论坛,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深入交流平台,促进来访学者与省内相关单位建立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