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委市政府暗访组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20日,渭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白水县、蒲城县暗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0日,渭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白水县、蒲城县暗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副市长王建平带领暗访组同志先后突击检查了白水县富山煤矿、文化煤矿、林皋煤矿和蒲城县秦家坡煤矿。检查发现,白水县3处煤矿仍有大量矿工滞留,富山煤矿通风系统不完善,文化煤矿现场没有值班领导和驻矿安监员,在该矿北侧储煤场中有大量存煤,运输车辆频繁进出运煤;林皋煤矿安全许可证过期,驻矿安监员职责不清,业务不精,责任不实,安全检查流程不确切、记录不健全等问题较为突出。随后,暗访组向白水县委、县政府通报反馈了有关情况。

对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张建军强调,要深刻汲取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要提高监管成效,加强驻矿安监人员业务素质培训,健全完善工作流程,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建平指出,要切实加大对停产停工煤矿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因煤价上涨、利润可观,导致非法违法生产。要继续加强对煤矿的安全检查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检查方式,切实增强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