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王爱民:围绕主题精准发力联系实际抓好落实

核心提示: 14日,王爱民同志来到市直二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陆治原同志代表四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4日,王爱民同志来到市直二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陆治原同志代表四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紧扣报告明确的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王爱民边听边记,并就如何转型发展、如何追赶超越等重点问题与代表们共同探讨交流,会议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

王爱民指出,报告的主题、目标、路径等已经明确,关键在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在思路上要围绕转型发展,把“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从高能耗高污染转向低能耗低污染升级,从粗放型转向集约型升级”作为基本要求,指导行业发展;在目标上要围绕追赶超越,真正搞清楚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搞清楚怎么追、怎么赶、赶到什么程度,着力从这个角度去分析、去研究,提出具体的行动方案;在措施上要围绕创建活动,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行业内的各类创建活动作为落实党代会报告的抓手和切入点,充分利用创建活动有明确标准、有政策支持、有刚性要求等优势,把各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具体,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