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地方财政收入目标

核心提示: 2016年,渭南经开区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截至11月24日,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2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收6873万元,同比增长133.69%。

2016年,渭南经开区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截至11月24日,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2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收6873万元,同比增长133.69%。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大环境下,经开区乘势而为、凝心聚力,大力发展食品加工产业、商贸物流产业,做大做强“中国酵素城”,向产业链要效益、向市场要附加值,有效提升财政收入质量、挖掘财政收入潜力,提前并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地方财政收入目标,超出目标17.56%。

面对严峻形势,全区财税部门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分析财政收入动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财税收入征管,强化目标责任考核。一是建立财税部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月初,国地税将纳税企业缴税信息反馈给财政部门,财政部门汇总成表,传递项目主管部门同时上报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形成了税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多部门协调合作,强化财政收入管理。经开区财税部门严格按照“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的工作思路,按月分析收入进度,根据进度采取具体征管措施。同时,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拓展收入来源,有效化解征收矛盾和难点,切实做到财税收入应收尽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