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五比”演讲决赛圆满进行

核心提示: 11月24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开展“五比”演讲决赛。经过初选,来自全大队的9名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声情并茂的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激烈角逐之后,固市中队民警程博获得一等奖。

11月24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开展“五比”演讲决赛。经过初选,来自全大队的9名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声情并茂的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激烈角逐之后,固市中队民警程博获得一等奖。

比学习。市交警支队要求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注重培养民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大力营造崇尚学习、善于研究、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比纪律。针对新形势下警民关系和公安交管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新特点,改进作风,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支队要求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要对照内务条令和纪律条令的要求,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营造团结、和谐、创优的良好氛围。

比形象。交通管理部门是公安机关的窗口,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是城市名片。支队要求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必须树立良好的形象,要从最基本的行为抓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注重细节,细化行为准则和管理标准,自觉养成遵章守纪、规范履职的工作作风。使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树立良好的职业风范,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比奉献。要对照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打造整体工作有重点、单项工作有亮点的良好态势。

比服务。要牢固树立“机关服务一线、一线服务群众”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的主动性,真心实意为基层和群众排忧解难。此次活动支队领导班子将带头学习,活动期间支队党委中心组将组织不少于4次以上的集中学习,临渭、高交大队和车管所为一个序列独立进行,机关各处、室、队以支部为单位,扩大到每一名民警和交通协管员,每周至少将安排三次以上集中学习,确保将学习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