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道教学院奠基仪式11月9日在华山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9日上午,陕西道教学院奠基仪式在华山脚下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陕西道教学院开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全国资政委员会主席任法融会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道长,副会长邹通玄道长,秘书长冯祥民、副秘书长任建华,渭南市、华阴市党政领导,省宗教局副局长杨义民、渭南市宗教局局长熊绮芬等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11月9日上午,陕西道教学院奠基仪式在华山脚下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陕西道教学院开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全国资政委员会主席任法融会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道长,副会长邹通玄道长,秘书长冯祥民、副秘书长任建华,渭南市、华阴市党政领导,省宗教局副局长杨义民、渭南市宗教局局长熊绮芬等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陕西道教学院由陕西省道教协会主办,华阴市华山道教协会承办。学院旨在培养道教人才,弘扬中国传统道教文化,促进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升华山旅游和华阴经济发展,努力为创建和谐社会、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陕西道教学院学院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23000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今年11月将开始第一期陕西道教学院的基础建设,之后将分期开设职业教育和道教文化等建设。

陕西道教学院的开工建设在加大培养道教人才,深化道教学术研究,进一步扩大华山道教的影响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强化华山景区硬件设施、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促进华山旅游再上新台阶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当地政府力争把陕西道教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到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