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1年老牌名店 祥龙宾馆荣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

核心提示: 10月20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渭南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表团及众多名厨、烹饪大师、餐饮企业代表等齐聚渭南,同场切磋技艺,传承中国美食文化。祥龙宾馆喜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在厨师节水果创新宴上,祥龙宾馆制作的“硕果累累宴”更是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了“特金团体奖”。

10月20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渭南开幕,祥龙宾馆喜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图为祥龙宾馆总经理李社会领取奖牌。

渭南网(渭南祥龙宾馆)10月20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渭南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表团及众多名厨、烹饪大师、餐饮企业代表等齐聚渭南,同场切磋技艺,传承中国美食文化。祥龙宾馆喜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在厨师节水果创新宴上,祥龙宾馆制作的“硕果累累”宴更是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了“特金团体奖”。

开幕式上,中国烹饪协会授予渭南“中国陕菜之都”荣誉称号。渭南是中华烹饪的始祖伊尹故里,也是著名的“陕菜之乡”,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祥龙宾馆作为渭南餐饮龙头,一直以来重视餐饮业和饮食文化发展,历经21年的经营与沉淀,寄托着最初的梦想,坚持着对品质的不妥协,开发研制的上百种名优小吃,深得广大顾客的喜爱与赞扬,在陕西地区得到了权威媒体和社会人士的充分认可。

中国厨师节是国家商务部支持的重点展会之一,是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高规格、全国性餐饮行业年度盛会,素有“中国厨师峰会”、“中国餐饮业的奥林匹克”和“餐饮行业的广交会”等美誉。厨师节水果创新宴上,祥龙宾馆制作的“硕果累累宴”更是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了“特金团体奖”。

祥龙宾馆成立于1995年9月9日,是渭南市城区一座三星级宾馆饭店,位于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是旅游、商务、会议、宴请、接待的最佳选择。先后被授予陕西明星星级饭店、陕西著名商标、中国优秀品质饭店、陕菜品牌店、陕菜十大名店等称号。是渭南市唯一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认证的宾馆酒店,不管是原材料的采购,还是日常操作,完全按食品卫生、行业标准及质量管控要求严格操作,确保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宾馆倡导“军队、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奉行“宾客至上,情在祥龙”的服务理念,推行让顾客满意、感动加惊喜的用心服务;祥龙人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事业,用求新、求变、求快的经营理念为宾客营造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祥龙宾馆承诺:做最负责任的餐饮企业。

祥龙餐饮价值观:诚信  良心  品质  责任。

祥龙企业目标:打造更具有品牌影响力且基业长青的百年餐饮企业。

10月20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渭南开幕,祥龙宾馆喜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

“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祥龙宾馆榜上有名。

10月20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渭南开幕,祥龙宾馆喜获“中国陕菜十大名店”称号,沉甸甸的奖牌凝聚着全体祥龙人的心血。

餐饮专家汇聚祥龙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祥龙的做法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餐饮专家汇聚祥龙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厨师节水果创新宴上,祥龙腾飞、五谷丰登,祥龙宾馆制作的“硕果累累”宴更是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了“特金团体奖”。

厨师节水果创新宴上,祥龙腾飞、五谷丰登,祥龙宾馆制作的“硕果累累”宴更是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了“特金团体奖”。

祥龙宾馆作为渭南餐饮龙头,一直以来重视餐饮业和饮食文化发展,历经21年的经营与沉淀,寄托着最初的梦想,坚持着对品质的不妥协,开发研制的上百种名优小吃,深得广大顾客的喜爱与赞扬,在陕西地区得到了权威媒体和社会人士的充分认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