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2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这边第26届厨师节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那边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州湖景区开赛。渭南,这座站在“一带一路”起点上的城市,正在用他的魅力迎接每一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作为渭南人的我们骄傲自豪同时,勿忘提升自我素质,为城市形象做出微小贡献。

10月22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州湖开赛。

渭南站(记者 刘朵)这边第26届厨师节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那边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州湖景区开赛。渭南,这座站在“一带一路”起点上的城市,正在用他的魅力迎接每一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作为渭南人的我们骄傲自豪同时,勿忘提升自我素质,为城市形象做出微小贡献。

“一带一路”美食论坛成功举办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圆满落幕

【第26届中国厨师节“一带一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在渭成功举办】10月21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举办之际,“一带一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在渭南成功举办。论坛邀请浙江工商大学中国饮食文化研究所所长赵荣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食学研究所所长王喜庆,浙江大学哲学系博士后研究院王斯,陕西省餐饮业商会监事长、省人大代表、莲花餐饮董事长杨忠等知名专家同参会来宾共同交流分享有关美食文化的发展进程及意义,并进行现场讨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出席并致辞。

【第二十六届中国厨师节小吃品鉴会举行】21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小吃品鉴会在我市老街美食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餐饮协会的代表现场品评渭南美食。通过品鉴交流,各地代表对拥有悠久历史的渭南知名小吃有了深入的了解。时辰包子、金线油塔、潼关肉夹馍等渭南知名小吃深受好评,代表们也对以后餐饮行业小吃创新,融合发展等提出了各种建议。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华山北峰圆满落幕】10月22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闭幕式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重庆市商委副主任刘天高等出席闭幕仪式,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主持,各省、直辖市餐饮行业的会长、各地厨师,总决赛的获奖人员,以及相关的新闻媒体参加仪式。

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开赛  舞剧《朱鹮》渭南震撼上演

【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州湖景区开赛】10月22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州湖开赛,来自全国21所大学的龙舟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午9点,在同州湖五谷丰登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有关领导、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等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渭南预报】预计我市今晚到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2到3级,气温12到14度。阴雨相间天气,外出请带好雨具。

【舞剧《朱鹮》渭南震撼上演 唯美舞姿惊艳全场】10月20日晚,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评选剧目舞剧《朱鹮》在渭南大剧院上演。舞剧《朱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出品。舞剧以国际珍惜保护鸟朱鹮为题材,在呈现朱鹮纯美、典雅、洁净、高贵的背后,彰显启示人与自然界其他生灵平等和共处的理念,启发对人类与其他生灵和自然环境休戚与共关系的思考。

第三次农业普查启动  市档案局再获荣誉

【全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全面启动】21日,全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我市将通过报纸、电视、微博、微信、网站、电台等多媒体开展广泛宣传,使第三次农业普查达到“普查区域能听到,普查场所能看到,首查对象能拿到,普查人员参与到”的效果。 

【渭南:“老赖”妻子在法院周围放气球 诽谤法官被刑拘】10月21日,记者从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位于韩城市的陕西秦通实业有限公司因合同纠纷正在执行中,法人失踪,其妻席某某在网上多次攻击、诽谤法官,近日还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放了20多个气球攻击诽谤法院和法官,随即被刑事拘留。

【渭南市档案局又获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组织奖】10月14至15日,全省第三十次档案宣传通讯工作会议在韩城召开,市档案局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组织奖及先进单位,这是我局连续十三年获此荣誉。会上,大荔县、富平县、蒲城县档案局被评为先进集体三等奖,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澄城县、潼关县、合阳县档案局被评为先进单位,渭南市档案局任婧、华阴市档案局孟拥军被评为先进个人。

10月21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举办之际,“一带一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在渭南成功举办。记者 闵盼龙 摄

10月22日,第26届中国厨师节闭幕式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记者 王梦 摄

文华奖评选剧目舞剧《朱鹮》剧照。

第27届中国厨师节将在重庆市举办。记者 王梦 摄

来自全国21所大学的龙舟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

文华奖评选剧目舞剧《朱鹮》剧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