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2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时值秋季,天干物燥,容易产生静电,这种静止状态的电荷累积到高电位后,会产生放电火花,如若引燃周围堆放的易燃易爆物质,会造成火灾事故。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应掌握必要的生活常识,增加环境湿度,做好除静电措施,防止不经意的“摩擦”招来凶恶的火魔。

10月22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洲湖开幕,而一些不法分子乘机打起主意,偷盗现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器材。大荔县特警在巡查中,发现后立马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避免了群众的损失。

渭南网(记者 艾静)时值秋季,天干物燥,容易产生静电,这种静止状态的电荷累积到高电位后,会产生放电火花,如若引燃周围堆放的易燃易爆物质,会造成火灾事故。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应掌握必要的生活常识,增加环境湿度,做好除静电措施,防止不经意的“摩擦”招来凶恶的火魔。

公安干警显神威   不法分子抓现行

【大荔特警显神威龙舟锦标赛现场抓大偷】10月22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大荔同洲湖开幕,而一些不法分子乘机打起主意,偷盗现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器材。大荔县特警在巡查中,发现后立马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避免了群众的损失。

【男子盗窃手机被民警抓了现行】10月19日傍晚,大荔朝邑派出所民警在办案途中发现一男子在街道溜窃群众手机,他们立即上前将违法嫌疑人抓获,并移交东关派出所处理,为群众挽回损失。

【男子酒驾被查不悔改再次酒驾又被抓】近日,白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首例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案。驾驶员杨某于今年7月因酒驾被抓后并未吸取教训,短短数月再次因饮酒驾车被交警查获,目前,杨某已被依法拘留。白水民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驶。

观看红军长征胜利大会  继承发扬前辈光荣传统

【民警观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10月21日,渭南华州区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缅怀英雄的伟大壮举。

【富平民警参观红二方面军誓师资料展】10月20日,富平庄里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辖区立诚中学参观红二方面军誓师历史馆,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观看了革命历史时期的珍贵老照片和历史文物,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民警表示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安事业中。

雨中救助受苦群众   传递社会正能量

【雨中救助情暖人间】10月21日19时,渭南华阴西岳所接到报警称:有两位外地群众需要求助。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河南刘某和安徽黄某,二人从西安到华阴找工作,因没有找到工作,身上又没有足够的钱买回家的车票,所以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二人送到华阴市救助站救助。

【帮扶摔倒老人传递正能量】近日,合阳金水派出所民警在处警途中遇到一名摔倒的老人,民警迅速下车将老人扶起,原来老人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摔倒了,但因岁数较大一时起不来。民警询问老人情况无碍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救助一精神病患者】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接报称:有一男子躺在果园路边。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不能正确回答民警的问题。经询问周边群众得知,该男子系群英村人,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并通知其家属,家属赶到后,民警再三叮嘱以后一定要严加看管,避免发生意外。

平安巡逻为人民  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平安巡逻】10月21日晚23时许,渭南市临渭区故市所民警在巡逻中遇见故市镇营里二组村民王某慌张求助,称其家中从房顶窜进一条大狗,见人咬人,见家畜咬,现已将其家中喂养的奶羊咬死一只,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指挥辅警撤离群众,将狗击毙,保护了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安保执勤】10月20日,“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农民才艺汇演活动在韦林街道举行,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渭南大荔韦林派出所精心组织,分工明确,夯实责任,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防止拥挤和踩踏事故的发生,圆满的完成了安保执勤任务。

【圆满完成凤仪园首届菊花节安保任务】近日,白水县冯雷镇小雷公村凤仪园迎来首届菊花节,县公安局冯雷派出所高度重视,陈永刚所长对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现场,民警以动态巡逻为主,静态岗哨为辅的方式,密切关注活动现场人员活动情况及治安状况,确保了首次菊花节圆满结束。

\" data-mce-src=

10月21日,渭南华州区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缅怀英雄的伟大壮举。

\" data-mce-src=

10月20日,富平庄里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辖区立诚中学参观红二方面军誓师历史馆,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观看了革命历史时期的珍贵老照片和历史文物,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 data-mce-src=

10月21日19时,渭南华阴西岳所接到报警称:有两位外地群众需要求助。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河南刘某和安徽黄某,二人从西安到华阴找工作,因没有找到工作,身上又没有足够的钱买回家的车票,所以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二人送到华阴市救助站救助。

\" data-mce-src=

10月20日,“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农民才艺汇演活动在韦林街道举行,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渭南大荔韦林派出所精心组织,分工明确,夯实责任,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防止拥挤和踩踏事故的发生,圆满的完成了安保执勤任务。

\" data-mce-src=

10月21日晚23时许,渭南市临渭区故市所民警在巡逻中遇见故市镇营里二组村民王某慌张求助,称其家中从房顶窜进一条大狗,见人咬人,见家畜咬,现已将其家中喂养的奶羊咬死一只,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指挥辅警撤离群众,将狗击毙,保护了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 data-mce-src=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接报称:有一男子躺在果园路边。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不能正确回答民警的问题。经询问周边群众得知,该男子系群英村人,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并通知其家属,家属赶到后,民警再三叮嘱以后一定要严加看管,避免发生意外。

\" data-mce-src=

近日,合阳金水派出所民警在处警途中遇到一名摔倒的老人,民警迅速下车将老人扶起,原来老人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摔倒了,但因岁数较大一时起不来。民警询问老人情况无碍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