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国际豪华邮轮就业项目宣讲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19日,马来西亚科技大学驻华办事处国际课程合作中心主任孙洪媛应邀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四楼报告厅,为学院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宣讲会。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2017届400余名毕业生到场聆听。

10月19日,马来西亚科技大学驻华办事处国际课程合作中心主任孙洪媛应邀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四楼报告厅,为学院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宣讲会。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2017届400余名毕业生到场聆听。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国际豪华游轮就业项目。孙洪媛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与丽星号邮轮、公主号邮轮、阿依达号邮轮、迪斯尼号邮轮等世界知名邮轮公司的合作情况。宣讲会现场通过图片展示了邮轮上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介绍了邮轮上员工的工作性质、薪金待遇、医疗保险、休闲娱乐等相关事宜,特别对儿童看护、邮轮导游、保健理疗、销售、服务等工作性质做了详尽说明。当介绍到月薪8000-15000的优厚待遇和随船免费旅游时,引起了现场学生的浓厚兴趣和热议。

随后,孙洪媛介绍了赴马来西亚科技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鼓励有意愿、有能力的学生走出国门,开拓眼界,自我提升,为后期的学习深造、出国就业奠定基础。孙洪媛还对“3+2+1”专升本、本升硕学习深造项目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当场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国际豪华邮轮就业项目的开展为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打通了一个国际就业通道,到邮轮工作的学生不仅能获得海外就业工作经验,提升个人外语语言能力,而且能充分体验到国际化的多元生活,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个人在职业领域中的国际职业经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