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消防新训团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核心提示: 10月13日下午,2016年新训团隆重举办文艺汇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10月13日下午,2016年新训团隆重举办文艺汇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此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激情澎湃的“富平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各连新战友、入警大学生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壮志豪情在我胸》不仅唱出了新战友对红军长征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更是对“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的向往;诗朗诵《我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我的祖国》、b-box《新长征路》艺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长征的伟大征程,热情讴歌了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宣扬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相声、乐器演奏、歌舞、朗诵、口技、武术等精彩的演绎,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也展现了新训官兵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最后,汇演在歌舞《假如战争今天爆发》落下帷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