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9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

核心提示: 10月1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在渭南老街开幕,这场备受各界关注的美食盛会汇聚了国内外160家特色美食小吃,即日起至23日,5天时间内,广大市民朋友不仅可以观赏品鉴各地特色美食,还能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品尝舌尖上的美食吧!

10月19日上午,第3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在渭南老街开幕。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10月1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在渭南老街开幕,这场备受各界关注的美食盛会汇聚了国内外160家特色美食小吃,即日起至23日,5天时间内,广大市民朋友不仅可以观赏品鉴各地特色美食,还能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品尝舌尖上的美食吧!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

【中华小吃狂欢节渭南老街开幕 】10月19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在渭南老街开幕。这场备受各界关注的美食盛会作为第26届中国厨师节活动之一,汇聚了国内外160家特色美食小吃。即日起至23日,5天时间内,广大市民可足不出户观赏品鉴各地特色美食,体验舌尖上的狂欢,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渭南画坛又萌新枝墨宝花鸟画院成立】渭城秋华写芬芳,浓淡干湿寄流觞。18日上午,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揭牌成立大会在渭南祥龙宾馆顺利召开。会上,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院长陈丹军表示,成立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的初衷是为渭南广大的花鸟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后期,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将不定期举办画展及笔会交流活动,同时还将联合渭南市国画院开展“墨宝公益大讲堂”,届时将邀请专业的书画老师及名家为书画爱好者们免费讲授书画方面的知识,现场交流学习绘画的技法,共同借鉴,共同提高。

【临渭区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10月18日,临渭区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全区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讲话指出,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推进助学行动  传递温暖爱心 

【渭南移动积极推进“爱心100”助学行动】渭南移动与团委加强合作,积极推进“爱心100”助学行动。紧密联系县区团委,对通过短信、微信报名的412名学生逐一进行家访,确保信息真实、完整。现已筛选出50名贫困学生,并于渭南日报完成公示。同时在通过纸媒、营业厅X展架等传统方式进行宣传,积极配合陕西省移动公司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开展线上传播,扩大活动影响力。

【白水教育系统为患病教师捐款】近日,白水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为该县教师雷战民的捐款活动。雷战民是白水县云台镇中心校的教师,2016年年初,他被确诊为“肝功能失代偿期,肝性脑病”,医生建议肝移植,需60多万元。但他的父母年过七旬且多病,女儿仅仅8岁,四十多岁的哥哥因做开颅手术失败成为智障,至今未成家。疾病和医疗费让他们承受着巨大的精神与经济压力。此次活动承载的是白水教育人的爱心,带去的是教育人满满的祝福与希望。目前,雷战民已顺利做完手术出院在家修养。

【澄城开展“科技医疗进农家”脱贫帮扶活动】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17日,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当天,市人大机关邀请市农科所教授和临渭区骨科医院专家,深入澄城县冯原镇马村,开展“科技医疗进农家”脱贫帮扶活动。活动现场,市人大机关组织干部为群众发放果蔬种植等农业科技资料。市农科所教授对农民群众就大棚蔬菜、果树种植管理等进行培训,并对群众提出的农业生产实际问题进行全面解答。临渭区骨科医院的专家组成医疗队,认真为群众做健康检查和医疗咨询,仔细对患病群众提出诊疗建议。

渭南东收费站将增至10车道   “群星奖”决赛作品亮相大剧院

【渭南东收费站将增至10车道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西潼高速渭南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进度备受关注,该工程已于今年8月15日开工,预计年底建成投用。此次改扩建是对该路段辅道及人行道部分进行拓宽改造,辅道宽度由原来8.25米拓宽至15.25米,人行道由原来4.5米拓宽至5米。改扩建完成后,路段红线宽度由原来45米改为60米,设计时速由原来50公里/小时提高到60公里/小时。

【渭南市恢复成立中医药学会】10月18日,渭南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市中医医院召开,大会恢复成立了市中医药学会,为获选的渭南市首届名老中医、名中医和优秀青年中医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新任会长李清林表示,将与全体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立足于渭南经济发展和中医药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专家学者力量,凝聚行业,引领学术进步,全面推进学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组织管理规范、学术质量优良、发挥能力强劲,社会形象良好的会员风气,让中医药为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群星奖”决赛作品周五亮相大剧院】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第十七届群星奖参赛作品惠民展演,将于10月21日(星期五)晚7点半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和10月22日(星期六)晚7点半在合阳县剧院分别演出1场,12个第十七届“群星奖”决赛作品和渭南市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将亮相演出现场。

10月18日,渭南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市中医医院召开,大会恢复成立了市中医药学会,为获选的渭南市首届名老中医、名中医和优秀青年中医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18日上午,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揭牌成立大会在渭南祥龙宾馆顺利召开。记者 闵盼龙 摄

10月18日,临渭区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召开。

第3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国内外特色小吃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品尝。

第3届中国国际美食节暨中华小吃狂欢节,汇聚了国内外160家特色小吃,1000多个品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