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成功举办“我的价值观 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我的价值观、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渭南市创建办负责同志、市公安局高中仓副局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会场全景

参赛民警合影留念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我的价值观、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渭南市创建办负责同志、市公安局高中仓副局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市公安局机关、临渭、高新、经开分局和华州区公安局的10名优秀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他们对自己的价值观和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对公安事业的赤胆忠诚,充分展现了渭南公安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选手们慷慨激昂、感人至深的表演,羸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强烈的共鸣。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市公安局纪委监察室王大同发挥出色勇夺一等奖,临渭分局王鹏、经开分局陈筱咏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机关民警韩冰、华州区公安局杨娜、高新分局李泽荣获三等奖,临渭分局翟洁、高新分局李甲、经开分局熊涛、华州区公安局段渭强获得优秀奖。

此次由渭南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和局创建办联合承办。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警营文化,加深了民警对忠诚履职、乐于奉献和社会主义价值观、中国梦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热情,有力地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