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书记市长甘当旅游长假"志愿者"

核心提示: 国庆长假来临,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综合改革创新先行区和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陕西省韩城市迎来了历史上最火爆的旅游假期,全市各大景区人气爆棚,全体在一线服务的旅游委干部、旅游警察和旅游法庭干警分別在不同的旅游场所指挥疏导客流,而在这中间最忙碌的,还要算奔波在全市各旅游项目现场的市委书记李智远和市长褚锦锋。

国庆长假来临,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综合改革创新先行区和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陕西省韩城市迎来了历史上最火爆的旅游假期,全市各大景区人气爆棚,全体在一线服务的旅游委干部、旅游警察和旅游法庭干警分別在不同的旅游场所指挥疏导客流,而在这中间最忙碌的,还要算奔波在全市各旅游项目现场的市委书记李智远和市长褚锦锋。

早在9月上旬起,韩城市便提早开始了国庆长假黄金周的旅游准备工作。作为市委和政府的主要负责人,李智远和褚锦锋在处理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日常工作的同时,便把各自的主要精力甚至晚上时间都用在了旅游文化产业的全力推进上。他们白天分別深入旅游项目建设工地检查进度、现场办公,晚上又一起前往党家村实景演出筹备现场、古城文化街区和正在调试的夜间旅游项目场地协调指导,要求市上各部门务必做好服务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文化品位。李智远反复在各地强调,凝聚全市之力建设一流旅游目的地,必须以坚定的信念、优质的项目、高端的品位、过硬的质量和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的多元业态做支撑。韩城在这方面底子薄,工作量大,市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首先当好旅游服务志愿者,从我做起走在前边,才会用实际行动加快全市旅游发展步伐,让旅游业的发展基础更坚实。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书记、市长几乎将白天晚上的全部精力都倾注到了旅游业,而全市旅游长假黄金周的大幕也在在他们的指挥下徐徐拉开,且每一幕都精彩连连。9月28日,由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开发建设的欣沐阳温泉酒店在韩城司马迁祠附近的芝阳镇隆重开业,高端温泉度假项目正式加盟韩城旅游业态。当天,书记、市长亲临现场为这一新业态代言,并要求干部要首先为该项目品牌化发展当好志愿者。9月28日至10月3日,国家文史公园试运营、万人游园迎国庆.环湖赏景健步行活动、韩城乌镇水街项目开工、西安美术学院韩城古城文化街区采风基地挂牌、首届中国韩城黄河鲤鱼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李智远书记、褚锦锋市长都来到现场指导、助力,发动大家志愿为项目和活动服务,用好项目、大活动服务旅游,增辉市场。晚间,他们又分別召集相关人员座谈,听取各相关部门接待情况汇报,精心安排次日工作,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保障假日旅游秩序井然,旅游环境舒适惬意。

备受外界广泛关注,并对韩城旅游目的地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家文史公园试运营和韩城乌镇水街开工仪式在国庆期间举行时,陕西省旅游局局长和韩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都来到了现场参与见证。褚锦锋市长说,这项工程以黄河水道、文化长廊贯通了韩城古城和司马迁祠两大景区,形成了风光秀丽、文化独特的新景观格局,是乌镇集团与韩城联袂打造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也将成为国际化视野下建设韩城旅游目的地产品格局的新突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也将一如既往的当好项目服务志愿者。

在书记、市长的统筹和引领下下,参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加班加点志愿服务的旅游和各行业干部职工数达到了历史纪录,国庆期间的韩城旅游呈现出活动不断、精彩纷呈的特点:极具吸引力的韩城国际摄影周、国宴标准的全国名厨名师宴、2016黄河金三角"行走最美韩城"第二季以及10月1日至7日持续推出的"空中游韩城"、韩城民间社火大巡游、非物质文化展演等都将让今年的韩城国庆游魅力十足,活力无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