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难求一胜!国足西安主场0-1不敌叙利亚三战不胜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10月6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上半场,黄博文错过一次禁区内的好机会;下半时,顾超出击失误送出空门机会,马瓦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队主场0-1负于叙利亚队,3战过后仅积1分,出线形势极其严峻。

北京时间10月6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上半场,黄博文错过一次禁区内的好机会;下半时,顾超出击失误送出空门机会,马瓦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队主场0-1负于叙利亚队,3战过后仅积1分,出线形势极其严峻。

赛前两队同为一平一负积一分,净胜球也均为-1,中国队因进球数优势暂列小组第四,叙利亚队排名第五。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位列第78位,亚洲第8;叙利亚队排名第114位,亚洲第13。在12强赛的参赛队伍中,中国队的排名位列第十,而叙利亚的排名仅高于泰国。

此前两队总共有过9次交手,中国队取得6胜1平2负,进21球、失7球,占据明显上风。双方近6年来没有过交手,两队的上一场碰面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在那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坐镇昆明,凭借赵鹏和张琳芃的进球2-1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时任国足主帅正是高洪波。

第6分钟,顾超后场停球险些失误,好在他及时大脚将球开出。第8分钟,赫里宾的一脚远射偏出。第10分钟,穆阿耶德的远射同样偏出。第13分钟,张玉宁右路突破传中,黄博文禁区右侧获得好机会,但他的打门发力过猛高出了横梁。

第21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3人的包夹后传中,可惜国足禁区内无人包抄到位。比赛进行到现在,中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创造出来的射门机会不多,场边,姜宁、吴曦和杨智等球员已经开始在热身。

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失误都比较多。第32分钟,叙利亚队前场右路配合,穆赫塔迪的一脚打门偏得比较多。第36分钟,张稀哲远距离任意球传中,阿勒马惊险地将球托出横梁。第42分钟,冯潇霆的一脚超远距离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两队的射门机会都寥寥无几,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姜至鹏出场换下了黄博文。第47分钟,马瓦斯的一脚远射偏出。叙利亚队也换人,前锋杜尼出场对位换下了穆赫塔迪。第52分钟,卡勒法的禁区角上的射门偏得比较多。

国足丢球

第55分钟,叙利亚队斜长传发动反击,顾超莽撞地出击到禁区之外却失误,他同姜至鹏撞到一起送给了对方一个空门机会,马瓦斯把握住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中国队主场落后于对手。

第56分钟,中国队换人,武磊出场换下了张玉宁。第61分钟,赵明剑的一脚斜射偏出了左侧门柱。第63分钟,中国队用完换人名额,杨旭出场换下于海。叙利亚队也换人,后卫杰尼亚特换下了一名中场球员。

第70分钟,中国队禁区内巧妙配合,杨旭跟进打门被后卫封堵。第73分钟,叙利亚队反击,赫里宾禁区中央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一脚推射打高,中国队逃过一劫。

叙利亚队最后一次换人,侯赛因换下前锋赫里宾。叙利亚队全线回收摆起了铁桶阵,中国队难以获得机会。第84分钟,张琳芃后场犯规领到黄牌。最终中国队主场0-1负于叙利亚队,3战过后仅积1分。

回顾:“中叙大战”西安球迷海翻省体

19:35 比赛开始

中国队进场热身

中国队全体队员向球迷鼓掌致意

国旗全场传递,现场广播号召全体球迷第12分钟集体打开手机闪光灯,寓意球迷就是第12个队员。

高潮来了,全场传国旗。

巨幅国旗全场铺开,球迷情绪被燃爆。

球迷相拥相亲

上了大屏幕的球迷要立刻拥抱在一起,这俩情侣直接亲上了,好幸福。

现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制造气氛

现场大屏幕

场外部分还未进场的小球迷

要赢!要赢!要赢!

现场球迷展示出巨幅国旗

现场掀起小高潮,广播响起beyond的海阔天空,球迷大合唱。

入场的球迷越来越多,现场逐渐变成红色海洋。

现场图

中国队踩场

叙利亚对进场踩场,左边几位身着西装的是今晚的裁判。

球迷陆续进场,省体全景来一张。

17:30分 开始检票

17:30分 开始检票

现场辽宁锦州球迷高声呐喊“中国队,削他!削他!”

西安资深球迷凹造型

现场球迷凹出唐僧造型

帅哥&美女

田晓伟,重庆残疾人球迷协会的会长

沙河市球迷协会

资深球迷强先生

球迷凹造型

龙之队球迷聚集在省体

龙之队开始放烟花

从吉林赶来的球迷

杭州来的大二学生

从河南赶来的一行60人观球团成员

这位大爷今年67岁,40年球龄,4号专门从大连赶来为国足加油。

为现场球迷签名

为现场球迷签名

场外人越来越多

15:32 :一对夫妻3号从石家庄来西安旅游,恰好赶上国足比赛

一家人都是国足铁粉,从延安赶来为国足加油

从延安来的小球迷

体育场外已布满卖国旗的小摊

体育场外已布满卖国旗的小摊

下午14点左右,已有部分球迷抵达省体开始热场。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19:35分,中国男足坐镇西安福地圣朱雀体育场主场,迎来与叙利亚队的关键一役。这是继上轮之后,国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的第二个主场。面对小组里世界排名最低的叙利亚,若想继续在出线角逐中保持相当的竞争力,国足将士须全取三分。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首战客场2-3惜败韩国队,次轮主场0-0战平伊朗队。两轮过后,目前乌兹别克两战全胜领跑,韩国与伊朗均为一胜一平,中国队积1分列小组第四。国队的对手叙利亚队目前与国足同积1分,两场比赛先是客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而后主场0-0战平韩国,因进球数劣势暂居第五。上轮在国足与伊朗队握手言和的同时,叙利亚队主场爆冷逼平了韩国队,再次证明死亡小组所言非虚。

国足小伙子们再次来到西安福地,此时此刻,相信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中国队,加油!

今天中午,西安下起小雨,场外有商家售卖雨衣。

现场图

今天西安气温比较低,球迷需注意保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