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区游客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的运营将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信息咨询服务。后期还将打造多条渭南特色短线旅游线路,开发具有渭南特色的旅游产品。

近日,渭南市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的运营将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信息咨询服务。后期还将打造多条渭南特色短线旅游线路,开发具有渭南特色的旅游产品。

渭南市区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和滨河大道十字东50米处,占地面积有600多平米。游客接待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具有展示、服务、管理三大主要功能,包含游客阅览、旅游综合服务(包括咨询处、售票处、办卡处等)、医务室、导游业务办理和旅游投诉受理、民航票务等对外服务区,并配备电子触摸屏、LED显示屏等数字化智能系统,游客及广大市民可随时咨询、自助查询旅游产品优惠信息、全区各大景区(点)、酒店、旅行社、旅游路线、旅游商品及交通等信息。

为渭南市及外地游客提供游客咨询、散客服务、酒店预定、旅游商品开发的旅游职能,还具有业内教育培训、导游管理、旅协会及各专业协会的日常工作等多项职能。

渭南市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是以整合临渭旅游及渭南旅游资源,服务全市旅游以及方便省内外游客为主线,以旅游形象展示为基础,以网络布局为手段,以信息交流为核心,以宣传临渭旅游及渭南旅游为目标,以管理协调为牵引,兼具综合服务、形象宣传、信息咨询、文化交流、餐饮住宿、人才培养、监控管理地接组团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

同时,依托渭南旅游及临渭旅游十三五规划要求,唱响“渭你而来”、“趣渭南”、“亲临玩渭”、“多彩渭南”的旅游品牌,搭建渭南旅游宣传平台、乐村淘等电子商务平台、线下销售平台及趣渭国际旅行社,提升临渭旅游及渭南旅游形象。不仅能使外地游客迅速掌握所需信息,消除外地游客身处异地的陌生感,而且服务本地游客,为本地游客提供旅游出行咨询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