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县沙苑景区堪比宁夏沙坡头国庆节人如潮涌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随大荔县沙园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景区的沙坡头,看到黄金周来这里玩的人络绎不绝,人多的简直挤“疙瘩”,游客达到3万多人次,让他们欣赏到中国最大的内陆沙漠风光,体验到沙地运动的乐趣。

近日,记者随大荔县沙园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景区的沙坡头,看到黄金周来这里玩的人络绎不绝,人多的简直挤“疙瘩”,游客达到3万多人次,让他们欣赏到中国最大的内陆沙漠风光,体验到沙地运动的乐趣。

随着照相机的移动,在有200多米宽的大沙坡上,只见一伙年轻妇女们和孩子们在沙坡下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子、乘坐滑板、在一阵呼叫声中从沙梁顶滑下。在远处一伙来自西安的游客骑上沙地摩托车穿梭在沙漠上冲浪、沙林穿越、特别的刺激。还有一些大城市的市民,借着假日,带上孩子到这里看沙、玩沙、玩的美也让孩子接触了大自然,而最多的是锻炼了身体。

为确保节日期间沙苑景区的秩序和安全,大荔县沙苑景区、文物旅游局、苏村镇政府积极协调配合,组织专人24小时值班巡查,确保景区的安全,三天时间,景区有序平稳,秩序安全,无投诉事件和事故的发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