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研究推进渭南市户籍制度改革工作

核心提示: 26日下午,渭南市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举行集体学法,研究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

26日下午,渭南市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举行集体学法,研究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省高院公布的几起行政强制措施违法典型案例,就做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稳步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会议指出,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等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走在前列的指示精神,精准提出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和措施,对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积极筹备好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研究制定好落实省上文件的政策措施,努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会议强调,该《意见》的出台正是适应形势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快推进我市城镇化进程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抓紧制定相关配套措施,进一步调整户口迁移政策,创新和规范人口管理,切实保障农业转移人口及其他常住人口合法权益,做实做细户籍统计等基础工作,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