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1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金秋伊始,果蔬飘香,正是渭南果蔬、玉米等农产品进入大丰收的季节,2016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渭南三农产业发展,为农民增产增收出力献策,以务实行动为民服务,带动更多农户脱贫发家致富。

9月21日,2016大型媒体行动——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举办。 记者 闵盼龙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金秋伊始,果蔬飘香,正是渭南果蔬、玉米等农产品进入大丰收的季节,2016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渭南三农产业发展,为农民增产增收出力献策,以务实行动为民服务,带动更多农户脱贫发家致富

渭南农特产品对接会召开    临渭贫困人员招聘会举办

【2016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9月21日,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农业局、市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渭南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畜牧局、市果业局协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日报社、陕西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关中大红市场)承办的2016大型媒体行动——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举办。来自境内外的70多家客商代表与渭南市150多家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以及32家省市媒体,渭南市直7个行政部门参加了会议。

【渭南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9月2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有关内容,回顾总结支部党建工作,为下步工作明确方向。市委常委、统战部 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林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 主任何会民参会。会议由贾重新主持。

【临渭区首场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做好城镇贫困户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工作,9月20日上午,临渭区人社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6年首场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据悉,首场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之后,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将举办2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举办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是区人社局推动城镇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行动及主要举措,将对临渭区城市贫困人员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秦腔亮相国际艺术节    渭南通过“中国陕菜之都”评估

【秦腔现代戏《家园》全新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9月19日晚,原创秦腔现代戏《家园》经过精心打磨,全面提升,在渭南大剧院,全新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家园》一剧以陕西移民搬迁为背景,述写了麻子沟发生特大泥石流后,党和政府面对灾难,开出良方,精准扶贫,动员群众异地搬迁的动人故事。据了解,该剧从9月19日至22日在渭南大剧院,每晚7点45分开演,连续演出4场。

【对出现的环保问题 渭南将采取最严厉措施整改】9月18日下午,渭南市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渭南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针对9月14日省环保厅因大气环境治理等问题被约谈内容,开展专题整治部署,要求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查找根源所在,做好散煤整治、扬尘污染及重点区域环境问题等整治工作。

【渭南市申报“中国陕菜之都”通过专家组评估】昨日,记者从“中国陕菜之都”专家评估会上获悉,渭南市顺利通过中国烹饪协会专家组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渭南申报“中国陕菜之都”理由充分,建议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相应称号。

渭南网络安全活动启动   丝路渭南行即将启动 

【渭南市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9月21日早上,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渭南市中心广场启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牵头,市公安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广局等部门共同举办。

【2016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韩城举行】金秋送爽,椒果飘香。20日,“2016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韩城举行。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城科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和韩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和中国城科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西北片区联络处承办。

【奥地利记者丝路渭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今年正值中奥建交45周年,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奥地利主流媒体记者丝路渭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协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中奥媒体业界的交 流,借助外媒讲好渭南故事,9月25日至28日,奥地利主流媒体记者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组成的记者团将到我市进行采访报道。

9月21日,2016大型媒体行动——渭南丰收季新闻发布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举办。来自境内外的70多家客商代表与渭南市150多家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以及32家省市媒体,渭南市直7个行政部门参加了会议。 记者 闵盼龙 摄

9月2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有关内容,回顾总结支部党建工作,为下步工作明确方向。记者 许艾学 摄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为载体,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针对不同人群有选择地组织开展活动。记者 王梦 摄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9月21日早上,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渭南市中心广场启动。记者 王梦 摄

《家园》一剧以陕西移民搬迁为背景,述写了麻子沟发生特大泥石流后,党和政府面对灾难,开出良方,精准扶贫,动员群众异地搬迁的动人故事。剧中主人公市委书记张安民悲天悯人,忧国忧民,心系百姓,不忘初心,感动了全场所有观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