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游乐场里两孩子闹矛盾家长动了手 导致“两败俱伤”

核心提示: 中秋假期,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耍,玩耍过程中孩子间难免有些碰撞。面对孩子之间的冲突,韩城俩家长为此不惜动手。

中秋假期,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耍,玩耍过程中孩子间难免有些碰撞。面对孩子之间的冲突,韩城俩家长为此不惜动手。

9月16日,韩城市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商场儿童区有人打架。出警后详细了解,原来是两个妈妈因为孩子在游戏区玩耍时无意的一个碰撞,作为起因的两个孩子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可是两个妈妈却认为自己孩子受了委屈,你一言我一语,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言语的过激引发肢体的动作,最终导致“两败俱伤”。

看似简单的起因,却不能简单地做个了结。安顿好双方的孩子后,民警将两个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分别询问当事人后,都觉得自己有理,自己吃了亏。出警民警鉴于案子起因简单,分别给双方做思想工作,并列出“打架成本”=15日以下的拘留+500元以下罚款+医药费+对孩子的影响(无法估计)+心情郁闷等。在听其民警分析后,冷静下来的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一方孩子的母亲说:“语言这个东西真是厉害呀,起先是争执,再是争吵,吵着吵着就让人上头了,现在想想都觉得丢人,觉得自己太冲动了,对孩子也造成不良影响。”最后,通过民警调解双方表示愿意原谅对方,并由其中一方赔偿给受伤一方800元医疗费,这场发生在商场儿童区的中秋节风波才得以平息。

民警提示:小孩子间难免磕磕碰碰,大人应该互相包涵。您的一举一动在场的孩子都看在眼里,不要因为一时之快,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打架“成本”太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