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9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2016里约残奥会今日在巴西闭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残奥军团共斩获107金81银51铜,共239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并且蝉联四届残奥会金牌以及奖牌总数第一。中国队在残奥会上的成就与辉煌,既体现出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步,也是中国残疾人体育从无到有,一代代残奥健儿奋勇拼搏的见证。

2016里约残奥会今日在巴西闭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残奥军团共斩获107金81银51铜,共239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并且蝉联四届残奥会金牌以及奖牌总数第一。

渭南网(记者 苏笑)2016里约残奥会今日在巴西闭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残奥军团共斩获107金81银51铜,共239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并且蝉联四届残奥会金牌以及奖牌总数第一。中国队在残奥会上的成就与辉煌,既体现出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步,也是中国残疾人体育从无到有,一代代残奥健儿奋勇拼搏的见证。

牢记“九一八” 渭南拉响防空警报  渭南中秋接待游客120万人

【“九一八”渭南市拉响防空警报提醒市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昨日上午9时整,我市城区鸣放防空警报,整个过程持续15分钟,提醒市民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刚才带孩子在外 面玩的时候,听见人民防空拉响防空警报,孩子听到后比较害怕,作为一个80后母亲,我们知道那一段屈辱的历史,但这些小孩子不知道,作为家长有必要给他们 讲述这段历史,让他们勿忘国耻。”一位母亲说道。采访中大多数市民表示历史刻骨铭心,永远不能忘记。

【中秋节期间渭南购销两旺 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4.71亿元】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中秋节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物价平稳,消费需求旺盛,市场运行安全有序,呈现购销两旺的好形势。

【渭南市中秋接待游客120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5.52亿元】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渭南市旅游市场活跃,3天假日全市接待游客12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52亿元,同比均有了大幅增长。 据悉,节日期间各大景区均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其中华山景区接待游客4.03万人次,同比增长108%,门票收入554.28 万元,同比增长111%;少华山接待1.7万人次,同比增长122%,旅游收入121.75万元,同比增长295%;洽川景区接待1.8万人次,同比增长 23%,门票收入19.8万元同比增长38%。

渭南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华州歌曲被百度收录

【渭南气象局举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18日上午,渭南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从当天上午9时到中午12时,向市民免费开放科普馆、气象台、人影办等七个展室。据了解,在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上,除了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外,9月23日,市气象协会联合市气象局、西张小学还将举办“气象科普大讲堂”活动。同时,9月20日至25日,通过市气象局官方微信“渭南气象”,面向市民开展气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华山景区顺利度过中秋小长假】随着中秋假期的结束,华山景区度节执勤工作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3天假期,景区共接待登山游客40317人次,门票收入554万余元,同比分别增长108%和111%。节日期间,景区全体执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游客提供贴心、到位的服务,景区旅游秩序良好。

【渭南市华州区《美哉华州》系列歌曲被百度百科收录】近日,渭南市华州区《美哉华州》系列正能量歌曲被百度百科收录。收录的歌曲主要包括《美哉华州》《美哉华州之华州好人多》《美哉华州之梦回华州》《美哉华州之好人好人》《美哉华州之高塘原》5首歌曲,其中主打歌曲《美哉华州》由著名作家贾平凹题名,歌曲MV也被收录,被全国100多家媒体聚焦报道、100多家音乐网站收录的好家风歌曲《美哉华州之好人好人》同时被百度音乐收录,成为百度固定词组,在百度搜索相关信息量高达17万条。

30万游客韩城旅游过“中秋”    大荔沙苑牡丹别样中秋

【30万各地游客韩城旅游过“中秋”】9月18日,记者从韩城市旅游委了解到,“中秋”三天假日,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0.25万人次,同比增长544%;旅游综合收入7865万元,同比增长 645%。景区接待人数22.39万人次,同比增长324%;门票收入68.09万元,同比增长274%,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从“中秋”假日来韩游客的构成和出行方式看,西安、渭南及山西、河南等周边地区的游客居多,出游方式仍以自驾游为主,约占总旅游人数的98%以上。

【中秋节大荔乡村游让两万游客大饱眼福】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在大荔县黄河湿地、天下第一仓、平罗农业公园、同州湖景区等景点,迎来旅游小高潮。来自周边的西安、渭南、华县、华阴等县市就近来到这里体验乡村游、亲情游,享受大荔县湿地风光、美丽乡村建设的景观的游客超过两万多人次。

【“大荔沙苑牡丹观光园”里赏别样中秋】中秋节的“大荔沙苑牡丹观光园”真是热闹非凡,昨日,记者亲身体验了这里别样的情调,又是骑马、又是在蒙古包唱歌、又是开卡丁车、晚上看汽车电影,再品上他们自己养的高床生态羊、自己种的无公害蔬菜,真是“吃喝玩乐”一条龙,让来这里的游客着实过把了瘾。

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在大荔县黄河湿地、天下第一仓、平罗农业公园、同州湖景区等景点,迎来旅游小高潮。

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来自周边的西安、渭南、华县、华阴等县市就近来到这里体验乡村游、亲情游,享受大荔县湿地风光、美丽乡村建设的景观的游客超过两万多人次。

9月18日,记者从韩城市旅游委了解到,“中秋”三天假日,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0.25万人次,同比增长544%;旅游综合收入7865万元,同比增长645%。景区接待人数22.39万人次,同比增长324%;门票收入68.09万元,同比增长274%,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从“中秋”假日来韩游客的构成和出行方式看,西安、渭南及山西、河南等周边地区的游客居多,出游方式仍以自驾游为主,约占总旅游人数的98%以上。

中秋节的“大荔沙苑牡丹观光园”真是热闹非凡,昨日,记者亲身体验了这里别样的情调,又是骑马、又是在蒙古包唱歌、又是开卡丁车、晚上看汽车电影,再品上他们自己养的高床生态羊、自己种的无公害蔬菜,真是“吃喝玩乐”一条龙,让来这里的游客着实过把了瘾。

渭南市华州区《美哉华州》系列歌曲被百度百科收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