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核心提示: 2016年9月13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朝阳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该院院长丁德科,纪委书记任健,副院长程书强、李海龙,校长助理韩小卫,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菊霞,承训部队相关领导,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西岳校区教学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赵伏友主持。

2016年9月13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朝阳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该院院长丁德科,纪委书记任健,副院长程书强、李海龙,校长助理韩小卫,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菊霞,承训部队相关领导,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西岳校区教学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赵伏友主持。

渭南师范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渭南师范学院院长丁德科为“校长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副院长程书强教授首先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2016级新同学成功步入渭南师范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该校的精神文化,并送给新生四句话。第一句话是“明德立志,博雅多思”,希望学生能够做到明德、立志,拥有丰富的精神世界,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健全有力的人格,并能以广阔的视野、明确的目标,向着未来阔步前行;希望学生能够做到博雅、多思,成为饱学的人、规范的人、高尚的人,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思考中明晰知识、收获智慧、体悟人生、实现自我。第二句话是“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希望学生能用知行合一的价值理念去指导学习和生活,以务实的精神去学海中求索真知。第三句话是“术业专攻,创业创新”,希望学生能明确奋斗方向,强化专业素养,培养创业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争做第一,争做唯一。第四句话是“包容合作,乐观从容”,希望学生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沟通、包容与合作,正视挫折,笑对人生,乐观从容,收获灿烂、幸福的人生。

阴国富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寄语新生要常怀敬畏和感恩之心,勇于面对挫折,培养健全的人格,并要学会思考,努力去奋斗,去创新。莫斯科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2014级学生郑曼、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贾朝阳分

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该院纪委书记任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2016年,该校共有17名优秀学

生获得“校长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人8000元。

副院长李海龙教授宣布了渭南师范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团建制。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