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农机局来渭南市调研农机化工作

核心提示: 9月6日省农机局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勇、科技质量处处长朱虎良、科教处张振华一行来渭南市调研农机化工作。

9月6日省农机局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勇、科技质量处处长朱虎良、科教处张振华一行来渭南市调研农机化工作。

上午,就渭南市农机新机具试验示范基地建设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局长张力民亲自把2014—2016年新机具引进、资金使用、基地建设规划和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设想做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到陕西省关中东部农机新机具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朱虎良对渭南的新机具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区域定位准确、引进机具先进、示范作用显著、相关资料材料完整及时。陈勇着重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表示渭南基地资金使用速度快、效果好,走在了全省前列,基地建设的机制好。

下午,调研组对蒲城农机深松整地试验示范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听取了汇报,查看了资料,到项目实施地进行了实地查验。陈勇和朱虎良充分肯定了渭南深松整地试验示范项目,认为项目开展扎实有力,深松机具通过政府招标采购占项目资金80%,作业补贴占到12.5%,资金利用效率高,深松作业效果显著,资料详实,审计及时。同时也强调了在今后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中要把保证资金安全作为工作的重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