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8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白露第二天,秋意渐袭,老话说得好“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中医有“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的说法,也就是说白露节气一过,穿衣服就不能再赤膊露体了,以免着凉。提醒市民们,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9月8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 临之际,渭南市临渭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2届教师节表彰大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刘朵)白露第二天,秋意渐袭,老话说得好“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中医有“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的说法,也就是说白露节气一过,穿衣服就不能再赤膊露体了,以免着凉。提醒市民们,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临渭区召开教育工作会  第三期《秦东美丽女子学堂》开讲

【渭南市临渭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2届教师节表彰大会】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临渭区推进教育大发展。9月8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 临之际,渭南市临渭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2届教师节表彰大会,临渭区区委书记、区长郭柱国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大主任王进文主持会议,区上领 导刘宝林、崔希文、王锁牢、张纪平等出席。区直部门、各街镇党政负责人,教育局机关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长以及受表彰的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 人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国家卫计委基层指导司一行在渭南大荔调研】9月6日,国家卫计委基层指导司副司长周美林、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口学会副秘书长张 许颖、国家卫计委指导司综合处处长张莹、政策处副处长李瑞等一行在渭南大荔县调研,渭南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等陪同。

【渭南市第三期《秦东美丽女子学堂》精彩开讲】为了促进书香渭南建设,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建设活动,围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 上午,渭南市《秦东美丽女子学堂》第三期“真正的孝道 与妇道——从当代女性主义角度认知婚姻与家庭”专题报告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培训楼四楼多功能厅开讲。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党仙惠以及 市级女领导、市直各部门女干部、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韩城学生获“泛海助学行动”项目资助   华阴查处涉嫌经销假盐案

【韩城17名精准扶贫对象家庭大学生获“泛海助学行动”项目资助】9月7日,韩城市教育局举行首届“泛海助学行动”发放仪式, 17名今年被高校录取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成绩优异大学新生每人获得该项目5000元资助。该市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事办主任王宏;市教育局副局 长薛海鹏参加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孙虎敬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双朝主持。

【渭南燕兴实业集团举行庆22周年升旗仪式】9月8日,渭南燕兴实业集团庆祝22周年举行升旗仪式。燕兴集团全体员工在总裁杨胜利的带领下,举行了 庄严的升旗仪式,为燕兴庆生!  随后,杨胜利带领全体员工,在国旗下宣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热爱燕兴公 司,热爱燕兴事业,热爱本职工作,遵守纪律制度,刻苦钻研业务,团结拼搏,埋头苦干,携手共赢,共同发展,为燕兴同创事业的兴旺发达勇做贡献。

【华阴查处一起涉嫌经销假盐案】9月5日,华阴市盐务局、食药局、公安局联合行动,快速查处一起涉嫌经销假盐案,涉嫌经销假盐的张某将领到5到10万元罚金。

游客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五水果公用品牌亿元

【市区游客服务中心投入运营】近日,渭南市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渭南市区游客服务中心依托渭南旅游及临渭旅游“十三五”规划要求,唱响“渭 你而来”“趣渭南”“亲临玩渭”“多彩渭南”的旅游品牌,搭建渭南旅游宣传平台、乐村淘等电子商务平台、线下销售平台及趣渭国际旅行社,提升临渭旅游及渭 南旅游形象。

【渭南市五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总价值115亿元】9月5日从市果业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果业品牌发布会”上,我市五大水果区 域公用品牌全部入围“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 榜”,总价值高达115亿元,“白水苹果”“大荔冬枣”“蒲城酥梨”品牌价值分别较2015年增加5.65亿元、2.31亿元和1.76亿元,再创新高。

【白水苹果品牌形象店突破100家】日前,记者从白水县果业局获悉,为实施品牌战略,扩大白水苹果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该县自2014年提出在全 国各大中城市及苹果主销城市建设百余家苹果品牌形象店的战略,着力打造区域品牌、特色品牌和知名品牌,白水苹果销售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已建成112家。

9月8日,渭南燕兴实业集团庆祝22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9月8日上午,渭南市《秦东美丽女子学堂》第三期“真正的孝道与妇道——从当代女性主义角度认知婚姻与家庭”专题报告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培训楼四楼多功能厅开讲。记者 王梦 摄

9月6日,国家卫计委基层指导司副司长周美林、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口学会副秘书长张许颖、国家卫计委指导司综合处处长张莹、政策处副处长李瑞等一行在渭南大荔县调研,渭南市卫计局局长金敏学,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等陪同。

9月5日,华阴市盐务局、食药局、公安局联合行动,快速查处一起涉嫌经销假盐案,涉嫌经销假盐的张某将领到5到10万元罚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