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科技创新大讲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核心提示: 为提升科技金融整体工作水平,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紧密结合,发挥金融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9月2日,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承办的渭南科技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在高新区3D孵化中心举行。全市“百名科技人才”、市科技局系统、各县(市、区)科技局长和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升科技金融整体工作水平,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紧密结合,发挥金融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9月2日,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承办的渭南科技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在高新区3D孵化中心举行。全市“百名科技人才”、市科技局系统、各县(市、区)科技局长和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张胜进行科技金融推动成果转化路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突破成果转化的“死亡之谷”、构建充满活力的地方科技金融体系、地方推动科技金融与成果转化协同发展策略三个方面入手,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阐述了开展科技金融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有效方式。由于教授内容简单明了又极具实用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市科技局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举办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