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乘客渭南北站落钱包 多方联手送还

核心提示: 8月27日,宋女士在渭南北站乘高铁去郑州,在北站候车室超市购物时,将钱包落在超市柜台处。警方发现后,通过多方寻找,跨越500多公里将钱包还给宋女士。

8月27日,宋女士在渭南北站乘高铁去郑州,在北站候车室超市购物时,将钱包落在超市柜台处。警方发现后,通过多方寻找,跨越500多公里将钱包还给宋女士。

当天早晨,宋女士来到渭南北站乘坐高铁去郑州,在北站候车室等车时,她来到候车室的超市买了一些零食,付款时不小心将钱包落在超市里。

宋女士回忆,买完东西看到车站显示屏上她所乘坐的去郑州的高铁已经开始检票,便急匆匆地到检票口检票。上车后,在途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包里有现金、她的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她特别着急,但是又想不起来究竟把钱包丢在哪里了。

8月27日上午8点30分,渭南北站候车室超市工作人员发现柜台处有一个深灰色的钱包,便将钱包交给西安铁路公安处渭南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龙。渭南北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在候车室内寻找,但没找到失主。

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该钱包为此前一身着白色上衣的女性旅客购物后遗忘在超市柜台。经检查,钱包内有失主身份证件、一张8月30日返程的郑州至渭南的K125次列车车票、多张银行卡及现金400元。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该失主已乘坐本站于8点13分开出的G652次列车离开。

民警当即同该车次乘警取得联系,经列车乘警在车厢找到失主宋女士,李龙与失主宋女士取得联系。为了方便失主领取物品,民警将物品清点封装交由最近一趟开往郑州东站列车的乘警,并电话通知宋女士如何联系收取,宋女士于当日12时30分在郑州东站将丢失钱包领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