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会

核心提示: 8月29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会。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会。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百炼宣读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遴选入额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的原则、范围和条件,确定了遴选入额的方式、程序和步骤,并提出了三点具体的工作要求。

8月29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会。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会。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百炼宣读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遴选入额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的原则、范围和条件,确定了遴选入额的方式、程序和步骤,并提出了三点具体的工作要求。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作了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考核工作动员讲话,阐明了当前检察体制改革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一系列的重要政策,回应了当前改革中大家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严明了考试考核工作的各项纪律,为即将铺开的检察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广大检察人员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李逸强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司法体制改革会议精神,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检察改革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贾俊海结合市院实际对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考核设置的资格条件、配置比例、考核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说明,并对如何具体开展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和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