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29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秋季很多居民爱炖汤滋补,但所需时间较长,人长时间远离,汤水沸溢浇灭火焰,导致燃气泄漏。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群众:要养成安全用火用气的好习惯,做到人离火熄、电断、气关。此外,应定期检查厨房的燃气、软管、钢瓶、气灶等。

\" data-mce-src=

8月28日0时许,渭南华阴北社所接到报警称东栅村发现一名弃婴,接报警后,民警出警到现场,发现有一个用包裹包着的婴儿,一直在啼哭。民警立即抱起婴到村民家,并找来奶粉进行喂养,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女婴带到医院检查,随后送到救助站救助。

渭南网(记者 艾静)秋季很多居民爱炖汤滋补,但所需时间较长,人长时间远离,汤水沸溢浇灭火焰,导致燃气泄漏。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群众:要养成安全用火用气的好习惯,做到人离火熄、电断、气关。此外,应定期检查厨房的燃气、软管、钢瓶、气灶等。

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不断加强夜间巡逻

【如此恩爱要不得】近日,大荔一女子因自家洗车行冲洗车辆的水管被过路的人骑车压住,其便对骑车人大声辱骂,遭到反击后,丈夫迅速加入“战斗”对骑车人大 打出手,导致骑车人受伤住院。大荔公安 下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查清案情,将打人者控制,“打架夫妻档”迎来的是法律的处罚。

【都是未拉手刹惹的“祸”】近日,蒲城县翔村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其一辆轿车在家门口被盗。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最终在距车辆停放地100米的深沟 内将该车找到。民警了解到,车主停车后未拉手刹,导致车辆顺路滑到附近沟内。警方提示:车主停车后切勿忘记拉手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夜间巡逻保平安】近日,渭南市华州区辛庄派出所积极开展秋季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夜间治安管控,对辖区主干道,街面全面进行巡视,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爱心救助被弃婴儿  及时找回丢失物件

【警民爱心救助弃婴】8月28日0时许,渭南华阴北社所接到报警称东栅村发现一名弃婴,接报警后,民警出警到现场,发现有一个用包裹包着的婴儿,一直在啼哭。民警立即抱起婴到村民家,并找来奶粉进行喂养,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女婴带到医院检查,随后送到救助站救助。

【救助群众】8月26日,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行至西六路老体育馆门口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央。巡逻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车辆因故障无法正常行驶,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巡逻民警立即帮忙推车,将车辆推至路边停车位,受到车主及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服务群众】为保证辖区学生能够顺利办理二代身份证及相关户籍业务,8月28日,渭南市华州区瓜坡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放弃周日休息时间,为辖区学生办理户籍等事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帮助群众及时找回手机物】近日,澄城古徵派出所接到群众白某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失,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白某取完钱后将手机遗忘在取款机台面致使丢 失,通过调取相关资料民警发现拿走手机的是一名女子,经过调查民警找到了该女子并将手机归还,考虑到其也是无心之举,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不断加强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切身利益

【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开学在即,为确保学生在开学后能吃上放心安全的食物,近日,富平县公安局老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加油站安全检查】近日,渭南合阳路井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站内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器材的维护情况,同时对散装汽油出售实名登记的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使从业人员的安全保护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校园安全大检查】秋季开学前,合阳和家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5所中小学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民警重点检查了学校值班登记制度、校园安保设备及监控摄像使用等情况,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三电”安全大检查】8月26日,富平县公安局到贤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三电”设施治安隐患整治排查工作。对于排查发现的可能影响或不利于“三电”设施正常运行的各类隐患问题,及时进行了督促整改,坚决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防范不到位不放过。

【入户走访】近日,合阳王家洼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入户走访,询问群众村上治安状况,排查矛盾纠纷等,并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 data-mce-src=

秋季开学前,合阳和家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5所中小学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data-mce-src=

近日,富平县公安局老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data-mce-src=

8月26日,富平县公安局到贤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三电”设施治安隐患整治排查工作。

\" data-mce-src=

8月28日,渭南市华州区瓜坡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放弃周日休息时间,为辖区学生办理户籍等事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data-mce-src=

近日,澄城古徵派出所接到群众白某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失,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白某取完钱后将手机遗忘在取款机台面致使丢失,通过调取相关资料民警发现拿走手机的是一名女子,经过调查民警找到了该女子并将手机归还,考虑到其也是无心之举,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 data-mce-src=

近日,合阳王家洼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入户走访,询问群众村上治安状况,排查矛盾纠纷等,并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 data-mce-src=

近日,渭南合阳路井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站内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器材的维护情况,同时对散装汽油出售实名登记的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使从业人员的安全保护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