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渭南18路公交司机消化道出血 仍坚持将乘客送到终点站

核心提示: 8月24日下午,在渭南北站公交车充电站,巨波手持充电枪正在给公交车充电。两个月前,他还是18路公交车的一名司机,驾驶公交车已经10年。前段时间他在工作中,突发结肠炎下消化道严重出血,但他坚持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终点站。

8月24日下午,在渭南北站公交车充电站,巨波手持充电枪正在给公交车充电。两个月前,他还是18路公交车的一名司机,驾驶公交车已经10年。前段时间他在工作中,突发结肠炎下消化道严重出血,但他坚持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终点站。

6月12日下午5时55分,巨波如往常一样开着18路公交车行驶至环北立交桥处时,突然感到头晕、恶心,肚子也出现绞痛,“车上还有七八位乘客,但我当时十分难受,特别想停车休息一下,可是一想到车上还有乘客,就强忍着将车开到终点站。”8月24日下午巨波回忆说,从开始觉得不舒服到送乘客到终点站,虽然只有短短3公里的距离,不到5分钟的车程,但是他仍然坚持安全行驶到终点站,停好车,等乘客都下车后,他再也忍不住了。但疼痛让他只能弯着腰从车上下来,摇摇晃晃地走向旁边公厕。

巨波说,上厕所时,他发现自己出现大量的便血,还特别恶心想吐,同时眼花腿软,而且肚子已经疼得站不起来了,他便扶着公厕的墙挪出来。在公厕门口一名执勤的民警看到他后,赶紧将他扶到公厕旁的石凳上,并叫了附近调度站的调度员帮忙。调度员立即拨打了120电话,并向公司领导汇报了此情况。

巨波所在的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四分公司的经理李斌第一时间到现场,并将巨波送到了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后李斌又将巨波送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救治。

8月24日,巨波的哥哥巨志胜表示,后来他弟被诊断出结肠炎下消化道严重出血,幸亏送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渭南市中心医院治疗的当晚,他弟已经出现了4次大量便血,医生也下了病危通知书,并让他们准备后事。

8月25日,李斌告诉华商报记者,巨波在日常工作中非常认真,很少有乘客投诉,和单位同事也相处的比较融洽,巨波6月12日下午强忍疼痛将乘客送到站的精神,值得他们其他司机学习。巨波痊愈后,公交公司将他调到了相对轻松的充电站工作。8月4日,巨波便开始渭南北站公交充电站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畅盼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