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第三周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一个普通的周末,却有着不普通的期待。中国女排时隔12年终于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上,所有国人都十分激动,仿佛与里约之间的18000公里距离近在咫尺,全中国人民此刻都和女排姑娘们在一起。奥运赛事激情上演,渭南体育精彩不断。

19日晚,渭南经开区凯泰五金汽配城上空飘溢着啤酒的麦芽香气,众多市民与游客在激情夏日里举杯畅饮,上演着最后的狂欢。

渭南网(记者 王梦 苏笑)一个普通的周末,却有着不普通的期待。中国女排时隔12年终于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上,所有国人都十分激动,仿佛与里约之间的18000公里距离近在咫尺,全中国人民此刻都和女排姑娘们在一起。奥运赛事激情上演,渭南体育精彩不断。

少年体操比赛将举行  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全国少年体操比赛总决赛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2016年全国少年体操比赛总决赛将于8月22—28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体育中心、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陕西等23个省、市的257名体操精英参加比赛。

【合阳洽川悄然成为中国原生态乡村影视热门取景地】近年来,合阳县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下狠功夫挖掘影视题材和资源,把影视和旅游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关中特色的原生态民俗文化影视拍摄基地。电影《白鹿原》、《百鸟朝凤》、《桃花满天红》,电视剧《白鹿原》、《上门女婿》、《老三届》等数十部精品影视剧曾在合阳县洽川镇取景拍摄。

【全国女子足球U14秋季锦标赛圆满落幕】15日,2016年“别克杯”全国女子足球U14秋季锦标赛在历经13天将近百场的比赛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促进我国青少年女足梯队的合理建设与发展,增加全国开展女足地区运动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来自北京、上海、恒大足校等24支队伍参加比赛。

大荔首届“荷花节”开幕   “果香亮宝才艺秀”圆满完成

【大荔县范家首届“荷花节”开幕】19日,大荔县范家镇首届荷花节开幕了。据介绍,首届荷花节将推出赏荷品荷、点灯祈福、摄影大赛、钓鱼比赛等几个大型活动,让游客到这里欣赏“接天连日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看看黄河滩涂区的万亩荷花,花朵映日,荷香醉人千娇百媚,沁人心脾的景色,再品尝着野生黄河大鲤鱼,黄河大虾,乐乐悠悠,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一份惬意,当地政府将通过“荷花节”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湿地、了解湿地、热爱湿地”,让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呈献更多的人去欣赏。

【首届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论坛在韩城举行】11日至15日,“中国·韩城首届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论坛”在韩城市举行,来自德、法、英、美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短片电影机构主席和国内知名短片电影人,围绕短片电影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传播新途径等展开交流,并成立了中国·韩城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联盟。

【“果香亮宝才艺秀”首场演出圆满完成】为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乡村文明建设,17日,由白水县农业局、商务局、果业管理局主办的“果香亮宝才艺秀”首站在冯雷广场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智慧三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利用农业信息服务平台更好地指导农业生产,通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实现致富增收。

家风家训进千家万户  青岛啤酒节圆满闭幕

【临渭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19日,临渭区站南街道办在高田社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活动,现场为55户群众发放家训牌匾,并为群众安装到位。所有家训由群众自选,并有户主姓名,随后还将为其余211户发放家风家训牌匾。

【渭南经开区“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走进辛市镇楼赵村、龙背镇陈南村】15日上午,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渭南经开区辛市镇楼赵村、龙背镇陈南村的村民齐聚村部,领取各自家训。据了解,楼赵、陈南两村是经开区倾力打造的好家训村落,村中好家训示范巷道中墙体上喷绘有“24孝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以及“仁、义、礼、智、信、忠、孝”等古语古训。下一步,经开区还将创建辛市镇小霍村,龙背镇前进村、龙背村三个好家训村落。

【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圆满闭幕】19日晚,渭南经开区凯泰五金汽配城上空飘溢着啤酒的麦芽香气,众多市民与游客在激情夏日里举杯畅饮,上演着最后的狂欢。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和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历时10天的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完美谢幕。在啤酒节闭幕盛况上,国内首屈一指的王牌乐队“零点乐队”、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陕北歌手王二妮联袂献歌,摇滚和民歌,再次演绎了一场万众欢腾的文化盛宴。

20名大学生获贫困资助  渭南道路将装800盏新路灯

【渭南市妇联举行贫困女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17日,渭南市妇联向贫困女大学生发放救助金,20名女大学生受资助。渭南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高洁,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副主席杨银侠及来自全市的20名女大学生参加救助金发放仪式。

【“秋老虎”发威渭南电网负荷屡创新高】连日来“秋老虎”发威,我市气温持续走高,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连续5日创历史最高记录,最大负荷达260万千瓦,增幅8.3%,日用电量达5290万千瓦时,增幅3.5%。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障大负荷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渭南为15条道路装800盏新路灯】渭南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设施,两年多来,争取资金投入,先后为渭南城区有路无灯的15条街道安装了800多盏低碳、环保、高效的路灯,方便了市民夜间生产生活出行,提升了城市品位。

15日下午,2016“别克杯”全国女足U14锦标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

临渭区站南街道办在高田社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活动,现场为55户群众发放家训牌匾,并为群众安装到位。

8月15日上午,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渭南经开区辛市镇楼赵村、龙背镇陈南村的村民齐聚村部,领取各自家训。

8月17日,渭南市妇联向贫困女大学生发放救助金,20名女大学生受资助。

8月17日,由白水县农业局、商务局、果业管理局主办的“果香亮宝才艺秀”首站在冯雷广场如期举行。

8月19日,大荔县范家镇首届荷花节开幕了。

近年来,合阳县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下狠功夫挖掘影视题材和资源,把影视和旅游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关中特色的原生态民俗文化影视拍摄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