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20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为期10天的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昨日完美谢幕,“零点乐队”、王二妮等音乐人再次为渭南人演绎了一场万众欢腾的文化盛宴。今日渭南持续高温,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室外活动。

8月19日晚,渭南经开区凯泰五金汽配城上空飘溢着啤酒的麦芽香气,众多市民与游客在激情夏日里举杯畅饮,上演着最后的狂欢。

渭南网(记者 刘朵)为期10天的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昨日完美谢幕,“零点乐队”、王二妮等音乐人再次为渭南人演绎了一场万众欢腾的文化盛宴。今日渭南持续高温,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室外活动。

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闭幕   新增市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圆满闭幕 零点乐队、王二妮激情献唱】8月19日晚,渭南经开区凯泰五金汽配城上空飘溢着啤酒的麦芽香气,众多市民与游客在激情夏日里举杯畅饮,上演着最后的狂欢。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经 开区管委会和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历时 10天的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完美谢幕。在啤酒节闭幕盛况上,国内首屈一指的王牌乐队“零点乐队”、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陕北歌手王二妮联袂献歌,摇滚和民 歌,再次演绎了一场万众欢腾的文化盛宴。

【渭南市召开创省模验收和大气污染阶段治理工作会】8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验收和大气污染阶段治理工作会议,号召全市上下铆足干劲,协力同心,确保创模工作有力进行。

【渭南市下半年新增的86个市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8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经过筛选整理,下半年,我市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6个,总投资2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亿元。截至7月底,86个项目已开工60个,开工率达到69.7%,完成投资2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3.7%。

“伏缺期”蔬菜价格略涨    果香亮宝才艺秀”首场圆满完成

【“伏缺期”蔬菜价格略涨】“最近菜价咋都涨了,尤其是绿叶菜?”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期出现的蔬菜价格上涨属于季节性波动,预计等到伏天结束后,夏、秋季蔬菜集中上市,菜价将逐渐回归平稳。

【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面对持续高温,为积极倡导“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的文明新风尚,帮助环卫工人安然度夏,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8月18日,中国人寿蒲城支公司联 合蒲城县市容局、五城联创办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活动。对红旗路路段的12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绿茶、白糖、洗衣液、 毛巾等降温品及日化用品,对这些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环卫天使”送上一份关爱。 

【“果香亮宝才艺秀”首场演出圆满完成】为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乡村文明建设,8月17日,由白水县农业局、商务局、果业管理局主办的“果香亮宝才艺秀”首站在冯雷广场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智慧三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利用农业信息服务平台更好地指导农业生产, 通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实现致富增收。

华州迎接国卫检查验收    合阳6亿多元治理水污染

【华州区全力迎接国卫检查验收】8月17日,华州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调研和考核验收动员会,强调要以此次国卫验收为基础,全面积极主动融入主城区创建工作。

【临渭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19日,临渭区站南街道办在高田社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活动,现场为55户群众发放家训牌匾,并为群众安装到位。所有家训由群众自选,并有户主姓名,随后还将为其余211户发放家风家训牌匾。

【合阳计划投6亿多元专项治理水污染】记者日前从合阳县人民政府获悉,合阳县环保“十三五”规划已正式启动,共涉及具体工程项目8个,总投资超过13亿元。水污染治理包括大峪河和金水沟,总投资6.9亿多元。

临渭区站南街道办在高田社区举行“家风家训进万家”活动,现场为55户群众发放家训牌匾,并为群众安装到位。

8月17日,由白水县农业局、商务局、果业管理局主办的“果香亮宝才艺秀”首站在冯雷广场如期举行。

零点乐队、王二妮、本多ruru等明星悉数登场,激情演唱,为台下观众带去了快乐与激情。图为“零点乐队”为观众带来的演唱。记者 许艾学 摄

零点乐队、王二妮、本多ruru等明星悉数登场,激情演唱,为台下观众带去了快乐与激情。图为王二妮为观众带来的演唱。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