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9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秋日的阳光是极特别的,不同于春天的妩媚却有着温馨,异于夏日的无聊而又热烈,更不是冬季的浮躁而又有点怀旧的成熟。在这个美丽舒适的季节,一起关注渭南大事小事!

8月18日下午,合阳县总工会对经过认真调查摸排出的30名考取二本以上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

渭南网(记者 苏笑)秋日的阳光是极特别的,不同于春天的妩媚却有着温馨,异于夏日的无聊而又热烈,更不是冬季的浮躁而又有点怀旧的成熟。在这个美丽舒适的季节,一起关注渭南大事小事!

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渭南市级知名医疗专家走进桥陵镇义诊活动圆满结束】18日,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渭南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健康扶贫、医药下乡”大型义诊活 动走进桥陵镇,特邀渭南市各公立医院及重点专科医院的9位医疗专家,分两场次到桥陵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金光村委会广场,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查、义诊和咨询服务。

【合阳林业局党委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七项重点工作过程中,按要求全面做好“五查、两补、两巩固”事项,合阳林业局局为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力争将支部建设成为局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成为基层党组织的样板,成为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七项重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8月17日早,合阳林业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务专项负责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阶段考核。

【澄城加大民生领域财政投入 上半年投入87757万】今年以来,澄城坚持将新增财力和财政收入的80%投向民生领域,将更多资源政策、资金项目、工作精力向民生领域倾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渭南“非遗项目”将进京演出   农技协3人入围农民技能大赛 

【渭南市“非遗项目”将进京汇报演出】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演艺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渭南市艺术家联合会将于8月24日14时,在北京市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非遗项目”进京汇报演出活动,这是渭南市社会组织首次在北京组织开展文化演出活动。

【澄城农村贫困人口可先诊疗后付费】澄城实行县域内农村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的结算机制,为农村贫困人口开展签约服务,实施贫困人口大病分类救治,全面提高贫困人群医疗保障水平。

【22人代表渭南市参加全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 农技协3人入围】渭南市第二届职业农民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蒲城桥陵创意农业示范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0县市区10个代表队73名选手参加了农作物植保工、家畜家禽饲养工、 果桑茶园艺工等11个工种的选拔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22名选手代表渭南参加全省第二届职业农民技能大赛,其中科协系统所属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有 3人入围,分别是渭南市向阳红果蔬协会会长宝小平、白水县冯雷果业协会田雷友、潼关软籽石榴协会副理事长孟卫红。

善举温暖人心  爱心成就梦想

【合阳县金峪镇:高温送清凉 慰问“最美人”】连日来,由于持续高温,环卫工人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持工作在一线,为维护环境容貌付出了艰辛劳动,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确保酷暑期间环卫工人作业安全,合阳县金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人工作现状。

【渭南:350余名贫困大学新生 每人将获5000元助学金】8月16日晚,2016渭南市捐资助学慈善活动举办。据悉,本次捐助活动共筹得助学款173.9万余元,将用于资助渭南贫困大学新生。

【合阳县总工会为30名贫困学子送去6万元资助金】18日下午,合阳县总工会对经过认真调查摸排出的30名考取二本以上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在助学仪式上,一位受助学生家长激动地说:“感谢资助,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8月18日,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渭南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健康扶贫、医药下乡”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桥陵镇,特邀渭南市各公立医院及重点专科医院的9位医疗专家,分两场次到桥陵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金光村委会广场,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查、义诊和咨询服务。

8月17日早,合阳林业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务专项负责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阶段考核。

金峪镇党委书记许涛、镇长雷小平、武装部长雷立群冒着酷暑来到方寨街道,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清扫的环卫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演职人员正冒着酷暑,认真进行排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