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与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总裁郭荣旺一行座谈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与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总裁郭荣旺一行座谈,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参与中心城市建设相关事宜探讨交流。副市长王建平一同参加。 

本报讯(记者张向辉)昨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与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总裁郭荣旺一行座谈,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参与中心城市建设相关事宜探讨交流。副市长王建平一同参加。

李明远对碧桂园集团来渭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能和碧桂园这样有信誉、有实力的大企业集团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市品位,促进渭南新型城镇化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早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着力打造一批精品住宅、品质标杆。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郭荣旺表示,渭南集聚优势凸显,发展潜力巨大,十分愿意来渭投资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派驻专业团队,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等参加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