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0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天高气爽,风轻云淡,在这美好的季节,渭南旅游业蓄势而起,蒲城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复兴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潼关将与华旅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大华山”全域旅游。新的高速公路建设将越来越便民,市民朋友可以走出家门,尽情享受蓝天白云带来的好心情。

经过一年多扎实筹备,总投资15.4亿元的蒲城县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复兴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图为槐院里透视图。

渭南网(记者 苏笑)天高气爽,风轻云淡,在这美好的季节,渭南旅游业蓄势而起,蒲城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复兴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潼关将与华旅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大华山”全域旅游。新的高速公路建设将越来越便民,市民朋友可以走出家门,尽情享受蓝天白云带来的好心情。

打造东府文化街区   加速旅游产业发展

【华旅集团和蒲城县联手打造东府文化旅游新地标】经过一年多扎实筹备,总投资15.4亿元的蒲城县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复兴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作为市、县两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认真贯彻国家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宏观政策,积极践行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思路,致力蒲城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复兴与改造,对提升蒲城县域旅游、文化传承、 经济发展、城市经营、旧城改造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白水苹果作为国礼赠予柬埔寨国王】在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8月3日至5日陕西访问期间,我省知名品牌“白水苹果”被作为国礼赠予柬埔寨国王,标志着白水苹果“走出去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潼关将与华旅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大华山”全域旅游】近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县长严晓慧一行来到华山,就共同建设大华山旅游目的地,与华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此次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将有效助力大华山区域旅游的发展,潼关旅游将借助大华山平台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加速旅游兴县发展战略,通过合作双方将实现互利的双赢局面。

 防范学生溺水   关注交通讯息

【教育部发布防范假期学生溺水事故预警】教育部8月4日发布消息,教育部办公厅近日下发防范假期学生溺水事故预警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迅速行动起来,做好教育管理、联防联控、应急处置工作,切实降低溺水事故发生率,保障学生安全。教育部强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密切配合、共同监管,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确保暑假期间防溺水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效防范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2018年底渭南区县高速路全覆盖】3日,渭南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问政市发改委及涉及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县市区及单位,在渭南市经济发展建设过程中,对涉及民生的重点建设项目立项申报、项目审批流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问政。白水是目前渭南全市唯一一个没有通高速的县,蒲白高速项目遇到了融资难问题。该项目将在9月份开工,项目主体也将在明年6月份开工建设,2018年年底将建成通车。

【连霍高速渭南东收费站因改扩建将交通封闭】据渭南市交警支队消息,因连霍高速渭南东收费站实施改扩建工程,从2016年8月13日至2017年1月31日期间渭南东收费站实施交通封闭。另据了解,交通管制期间沿途都设置了交通提示标志,请司机朋友注意,自觉遵守规定,服从交警及路政人员指挥。

关心爱护留守人员   医疗工作圆满完成

【澄城农村留守人员摸排工作完成 5000留守人建立档案】为准确掌握农村留守人员的个人信息,做好留守人员关爱和帮助工作,近日,澄城县“四到位”完成了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

【万人婚典在陕西合阳洽川完美举办】9日,“2016中国洽川万人婚典活动”在最完美的爱情圣地——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景区完美举行。本次活动在《诗经·关雎》唱响的爱情圣地洽川举办,有着特殊的意义。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终生难忘的记忆,尽情感受湿地之美、文化盛宴,感受天作之合美满婚姻的喜庆与快乐。

【2017年计生家庭参与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圆满完成】按照陕西省市文件的统一安排,澄城县人口计生局高度重视并扎实安排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参加新型合作医疗补助工作,由于各镇计生工作人员有所变动,奖扶股对各镇计生办业务工作人员重新进行了新农合信息录入培训,并每天对各镇信息录入进展情况进行反馈,督促各镇圆满完成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参加新型合作医疗工作。

9日,“2016中国洽川万人婚典活动”在最完美的爱情圣地—— 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景区完美举行。

9日,“2016中国洽川万人婚典活动”在最完美的爱情圣地—— 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景区完美举行。图为富有江南情调的竹筏婚礼。

近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县长严晓慧一行来到华山,就共同建设大华山旅游目的地,与华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在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8月3日至5日陕西访问期间,我省知名品牌“白水苹果”被作为国礼赠予柬埔寨国王,标志着白水苹果“走出去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