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送餐闯红灯撞伤人 在交警队撒泼咬伤民警

核心提示: 7月28日,下午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中闯红灯过马路将另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撞伤,没想到小哥着急送货不但不及时关心伤者,在交警队还撒泼咬伤民警。

渭南一外卖小哥送餐闯红灯撞伤他人,在交警队撒泼咬伤民警。

渭南一外卖小哥送餐闯红灯撞伤他人,在交警队撒泼咬伤民警。

7月28日,下午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中闯红灯过马路将另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撞伤,没想到小哥着急送货不但不及时关心伤者,在交警队还撒泼咬伤民警。

从监控可以看到: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渭南城区东风大街与解放路十字,一位外卖小哥骑车直接从西南方向闯红灯左转,与一位直行的摩托车相撞,没意识到自己闯红灯发生事故,快递小哥还理直气壮要求说理。

裴某:“他闯红灯了。”

刘某:“你别管我闯没闯红灯,我第一给你按喇叭你没有停,第二我停了你把我撞倒了。”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文龙:“民警在依法告知他存在闯红灯和逆行的违法行为的时候,刘某对自己的这种违法行为拒绝承认,并且在对刘某做进一步调查的时候发现,他属于无照驾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而且他所驾驶的摩托车号牌属于一个变造号牌。”

因为双方争持不下,今天(7月29日)上午民警将刘某带回交警队进行处理,没想到刘某竟然在交警队撒起泼来。

刘某:“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在民警将其带到办案区准备对案件做进一步处理的过程中,刘某大吵大闹,随后在强制传唤的过程中,刘某又抓伤一位办案民警,接着又咬伤了另一位办案民警。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文龙:“目前已被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对于他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首先刘某存在无证驾驶行为,其次存在闯红灯和逆行的行为,对于这些行为我们随后都会进行相应的处罚。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