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7月13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梁顺利主持。

7月13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梁顺利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第二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推选郑光照同志为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梁顺利、张培峰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培峰报告了我市近年来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圆满完成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换届工作。

二届一次管委会审议通过了《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章程(修改草案)》、《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修改草案)》、《渭南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修改草案)》《渭南市2015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编制草案情况报告》;拟订了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与比例,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指定了受委托办理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的银行,确定了渭南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和最长期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郑光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面临的挑战,加大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投放力度,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公积金制度的惠民政策,努力提高公积金使用率;要自觉贯彻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省、市有关规定,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干部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规范公积金缴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严控资金风险,取信于民,决不允许挤占挪用,确保公积金安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提高住房公积金决策科学化水平,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